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美容及清潔

Service Pro (HK) -專業上門汽車美容/鍍膜/打臘,機構及商業車隊清潔管理解決方案,環保洗車清潔服務計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3-23 刊登者: ServicePro(HK)
詳情內容

Service Pro (HK)

專家服務(香港)有限公司致力為各大機構、企業及團體客戶提供車隊清潔管理解決方案並為全港車主提供專業上門汽車美容及清潔服務。

服務範疇:

•機構及商業車隊清潔管理解決方案

•專業上門汽車美容/鍍膜/打臘

•環保洗車清潔月費服務計劃

機構及商業車隊清潔管理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全面的車隊清潔管理解決方案,我們令您的車隊更清潔、讓您的僱員在舒適的環境下工作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因車隊每天於城市中行駛,深入全港各區,因此車隊的外觀對機構及企業的型象甚為重要,車隊光潔如新的外觀可提昇公司型象,把車隊變成流動廣告讓品牌更深入民心。

專業上門汽車美容/鍍膜/打臘

為客戶提供專業、高質素及極細緻的汽車內外護理服務,我們多年一直為客戶尋找不同高質品牌,我們認為每架車有著不同的狀況需要配合不同物料產品使車身獲得修復及保護。行內汽車護理服務公司眾多,我深信只有做好細節,才能夠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而我們是一家會為客戶切身處地著想,務求安排客戶心儀的地點及時間, 提供優質的上門汽車護理服務,保證客戶以合理的價錢獲得高質素的服務。

環保洗車清潔月費服務計劃

洗車抹車服務、車身清潔、輪胎清潔

使用環保免水洗車液, 節省用水

上門服務全港各區大小屋苑停車場

 

公司:ServicePro (HK) Limited/專家服務(香港)有限公司

聯絡人: 葉先生

電話: 96042743(因工作關係如末能接聽電話,請於Whatsapp留言,會盡快回覆)

電郵: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rviceprohk

地址: 香港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1期11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Wash-Beauty/ad-55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