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美容及清潔

FCB Flawless Car Beauty提供精緻泡沫洗車、超撥水基礎護理、超撥水拋光護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FCB Flawless Car Beauty
詳情內容

FCB日本頂級汽車美容,拜訪日本數家廠商,結合數家廠商頂級與專業產品的優越性,創立品牌FCB來服務廣大客戶,並虛心接受指導與批評。

Flawless - 完美無瑕 - 是我們從事頂級汽車美容多年以來秉持的理念,與追求的目標.為了這理念與目標,我們不斷尋求好還要更好的產品,磨練精益求精的工藝。

我們直接而密集的與日本數家生產頂級汽車美容商品的公司洽談.互訪並技術交流,對其各種產品的性能.施工方法...等做深入了解,比較及長期觀察。

100年8月我們本着Flawless的理念,擇優引進了最新最尖端的水晶鍍膜、陶瓷鍍膜、鑽石鍍膜、氟素鍍膜等...一系列商品及其特殊施工方法所需的系列施工用品等,來服務我們的車友。

今後,在各位舊雨新知的鼓勵與鞭策下,我們將無止盡的往前邁進,尋求最頂尖的商品,配合領先同業的精緻工藝,磨練最精緻的工藝,追求盡善盡美、完美無瑕的目標。


有需要與我們聯繫歡迎使用留言系統,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謝謝您的使用,您的便利也是我們榮幸,我們將為您服務。
或直接E-MAIL: [email protected]或直接撥打:服務電話:852-51124256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kfcb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Wash-Beauty/ad-531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