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美容及清潔

鴻業汽車服務中心有限公司提供汽車保養維修、汽車美容、車身焗油、保險上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3 刊登者: 鴻業汽車服務中心
詳情內容

鴻業汽車服務中心有限公司

本 公 司 創 立 於 一 九 九 四 年 , 至 今 已 有 接 近 19 年 之 歷 史 。 我 們 原 址 在 西 環 , 提 供 不 同 種 類 的 汽 車 維 修 、 保 養 及 焗 油 服 務 , 發 展 至 現 在 於 在 荃 灣 寶 業 大 廈 上 下 兩 舖 , 為 顧 客 提 供 更 廣 泛 的 服 務 。 而 且 我 們 不 斷 引 入 不 少 先 進 電 子 儀 器 及 工 具 , 以 應 付 不 斷 日 新 月 異 之 汽 車 技 術 。 我 們 更 可 透 過 電 腦 系 統 , 搜 查 客 戶 車 輛 過 往 之 維 修 資 料 及 定 期 驗 檢 之 時 間 記 錄 , 可 即 時 回 覆 顧 客 的 查 詢 。

本 公 司 對 顧 客 採 取 先 報 價 後 施 工 的 方 式 , 讓 顧 客 根 據 個 人 預 算 和 維 修 項 目 的 重 要 性 ,選 擇 及 安 排 施 工 的 先 後 次 序 , 令 時 間 安 排 更 見 靈 活。 我 們 亦 不 時 保 送 維 修 技 術 員 到 不 同 的 培 訓 班 , 學 習 新 技 術 , 提 升 服 務 質 素 。 今 後 我 們 更 會 不 定 時 地 引 入 新 工 具 及 儀 器 , 希 望 能 夠 在 維 修 保 養 、 汽 車 美 容 及 車 身 焗 油 服 務 方 面 , 滿 足 廣 大 顧 客 需 要 。

我 們 承 諾 無 論 在 維 修 保 養 、車 身 燒 焊 、 汽 車 焗 油 技 術 , 經 驗 及 資 訊 各 方 面 , 不 斷 與 時 並 進 , 務 求 令 各 位 顧 客 得 到 稱 心 滿 意 的 服 務 。

地址:荃灣沙咀道403號寶業大廈地下7號舖
電話:2155 1525     2155 1535
網址:http://www.mobilmotor.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上午九時 至 晚上八時 (公眾假期照常營業)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Wash-Beauty/ad-5135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