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h 長效保護漆面鍍膜為您座駕的漆面提供有效的日常保護,免受污染,昆蟲,樹脂等造成的破壞,令漆面色彩持久亮澤.
PProTech Hong Kong

提供完善的汽車維修保養服務,並引進平治及寶馬等名廠品牌原廠選用之電腦檢測系統,每輛東榮銷售的車輛都必經嚴謹的測試調校。
東榮汽車有限公司

為各大小屋苑停車場、各公司車隊、各家居服務公司及管理公司提供方便優越的汽車護理服務
如新汽車清洗服務公司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0217849178838
彩虹專業座位翻新

專營汽車噴油, 不論大少花凹, 全車翻噴或轉色, 包圍安裝及噴鈴服務, 均可致電59414508報價及查詢
pperfectmo

防雨抗UV遮陽耐用料, 查詢akover.com, 歡迎企業批發訂造
akover

提供汽車美容護理,代辦政府驗車,代辦保險索償,24小時拖車服務,汽車維修保養,交收服務,免費報價等.
名驅汽車維修中心

本公司引入先進的清洗波箱機、汽車維修檢查專用系統、多種汽車清潔劑、機油、波箱油等,為閣下提供最全面的汽車維修及保養服務。
誠信汽車維修中心

提供服務包括:車內座位翻新,車輛翻新,汽車車身專業噴油,汽車意外維修及為客人索償保險,車輛底陣維修等.
特捷汽車服務

提供汽車美容三層水晶腊,汽車美容—起積打腊:三重水晶腊護理(2000cc以下細車)$1200.- (七座位大車) $1500.- 需時一天,惠顧這項服務 均送洗車吸塵服務.
車專業服務有限公司

藍金奈米鍍膜 (Nano coating) - 適用於汽車, 電單車, 單車 等。保護你的愛車, 減少受損 / 生銹的機會, 而且清洗更容易, 是愛車一族的恩物 。
nnano-element

可撕噴式車膜是一款來自韓國2013年研發的一款創新的專利環保產品。 目前有黑白粉綠藍橘透明等色,噴上去是啞光質地絢麗快捷、方便、持久,可用汽車車身,汽車內飾、汽車輪轂改色,讓您的愛車彰顯個性,引領時尚前沿。 施工時間短,操作方便簡單,加之全新的噴漆技術,幾小時便讓您的愛車輕鬆換裝,不損原漆,反而還起到保護作用,比貼膜更乾淨實惠無膠著物,自己都可以 動手DIY,塗鴉,自己車輛風格自己選擇。 讓您不
ddippaholic

汽車賣買,收車公司,收車,收購汽車,拖車,汽車上會,租車服務,租車自駕,保險,汽車維修,汽車焗油,汽車美容, 汽車包圍, 皮椅翻新,高價收車
lapson

從日本引進CARBEAUTICIAN電腦洗車系統,為全港車主提供最優質及快捷的汽車美容服務,令座駕時刻保持最佳的狀態。
電腦洗車屋

我們本着Flawless的理念,擇優引進了最新最尖端的水晶鍍膜、陶瓷鍍膜、鑽石鍍膜、氟素鍍膜等...一系列商品及其特殊施工方法所需的系列施工用品等,來服務我們的車友。
FFCB Flawless Car Beauty

產品服務:洗車服務, 極上手洗車,超撥水洗車,塗膜服務, 極速鏡面塗膜,爆白塗膜, 水晶塗膜等.
KKeePre Pro Shop

提供深入的知識和各種汽車維修保養服務。我們知道,今天的汽車比以往更複雜,NTI技工的專業知識,按照車輛製造商的維修建議,幫助引導你走向無故障駕駛,讓您放心,讓您值得信賴。
NNTI 快速汽車護理NTI Express Auto Care-官塘店

每月有固定客源,提供服務技術,現有客戶30架,替客戶定期汽車清潔,服務範圍在寶琳站周邊屋苑,有新都城一期,茵怡花園,慧安園及欣明苑.現2/6/2013剛新接了三個固定客戶.
WWing Chu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0217849178838
彩虹坐位翻新及設計(包seat位皮)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美容及清潔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