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維修、保養及改裝

森堡汽車有限公司提供修理引擎、電腦四輪定位度軑、清洗水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6 刊登者: 森堡汽車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森堡汽車有限公司
SIMPLE MOTORS LTD

原廠保養的質素,熱誠的服務態度

森 堡汽車專營汽車維修及保養服務,提供專業電腦診斷。多位經驗豐富的技術員,提供專業的維修及保養服務,小至更換燈泡及各系統油液,或是定期檢查、 政府驗車預檢、修理引擎、電腦四輪定位度軑、清洗水箱、汽車內外護理、車身噴油…甚至各項汽車的奇難雜症,都歡迎各位車主查詢報價。

 

專業員工

擁有資深技術員,對平治、寶馬等各大歐日車輛的維修保養服務及故障問題均有實質和確切的認識。所有維修技術員均已取得專業的汽車證書,並且擁有十年以上的維修經驗,對於大部份型號的汽車都暸如指掌。

 

先進儀器

多部歐日汽車故障診斷系統  
  
  
美國 Hunter電腦四輪定位度軑系統 德國 Nussbaum制動力測試台
 
  
美國 Wynn ' s油路清洗系統 美國 Wynn ' s超聲波消毒除臭系統

還有各種完善的維修設備, 都讓森堡汽車能在高透明度的過程下,快捷妥當地完成每個顧客的要求。
有充足的數據資料及經驗支援,加上誠懇的服務,是森堡汽車對客戶信心的保證。

 

明碼實價

基本的收費項目已列明於價目表上,顧客並可要求詳細的報價單,如非顧客同意, 不會另加費用 。

 

整潔舒適

接待處提供書籍、報章、雜誌、電視機及飲品等,供顧客在等候車輛維修保養時使用。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維修熱線: 82 000 650

查詢電話:2727 1098  /  2727 1099

地址:九龍長沙灣青山道500號百美工業大廈地下B2舖

網址:  http://www.simplemotors.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pair-Maintenance/ad-52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