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維修、保養及改裝

卡士汽車護理(香港)有限公司- 現時香港其中一家最大型的連鎖式汽車護理中心,港九新界均有服務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23 刊登者: 卡士汽車護理(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卡士汽車護理(香港)有限公司

  

卡士香港為現時其中一家最大型的連鎖式汽車護理中心,港九新界均有服務點,業務主要分兩大類:


卡士汽車美容服務
作為行業中的龍頭,卡士香港汽車美容集團在港成立至今,發展了多種配合市場需要的汽車美容服務,更是全套汽車修復服務的搖籃。全套汽車修護服務,由內而外為座駕提供人手汽車護理;三重2K精華水晶蠟服務,由資深技師檢定監察,緊持全程以人手操作、以人手細緻修飾、以人手去垢磨平, 有別於一般市面以機器清洗及打蠟的服務,絕不刮傷車身表面,務求保證車身回復光亮順滑,確保全面護理車身各微細部份;蒸氣車廂清潔護理服務,採用高溫殺菌方式進行徹底清洗,有效清除座椅、地氈、門壁、車尾箱的污垢及異味,令車廂如新一樣。

卡士汽車維修服務
我們體會到汽車服務應該走向一站式、專業化之路,於是籌備經年,在2007年正式成立卡士汽車技術服務中心,希望維修中心能率先為汽車維修業注入動力,改變業界近年停滯不前的狀況。同時,為使車主能放心把愛車付托於卡士,我們重金禮聘曾管理中、港、日三地大型維修廠的特約技師及顧問擔任舵手,配合一班國內具大專水平的機械工程師,打造全港技術最首屈一指的團隊,有能力解決業界所謂的「不治之症」。 卡士汽車技術服務中心更坐擁上萬呎修車間,焗油房、零件庫、CCD數位四輪定位儀、大型汽車大樑校正儀、等離子切割器等先進儀器一應俱全。不論是進行鋁合金車身修復、編寫汽車電腦程式,抑或大修波箱引擎,統統綽有餘裕。我們用行動證明,即使艱鉅如古董車全面復修,你都可以安坐會客室,見證座駕如何脫胎換骨。
卡士汽車護理(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新界荃灣眾安街68號城市中心一期20樓2005-06及2009-10室

電話: (852) 2489 0311
傳真: (852) 2489 0799

店舖資料:
銅纙灣羅素街時代廣場停車場B5
Russell St, B5 Carpark, Times Square Causeway Bay, H.K.
10:00am-09:00pm2506 1822
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停車場B2
B2, The Center, 99 Queen’s Road Central, H.K.
08:30am-06:30pm2169 3332
柴灣小西灣道28號藍灣半島停車場一樓
1/F, Island Resort Carpark, 28 Siu Sai Wan Road, Chai Wan, H.K
10:00am-07:00pm3407 4428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pair-Maintenance/ad-5167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