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維修、保養及改裝

無需拉皮/換皮便可維修皮革製品如梳化、手袋、汽車座椅等,保留最珍貴的高級皮革的特質。( leather repair 皮革維修 )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27 刊登者: pierreka
詳情內容

皮革是一種頗難整理的物質,尤其是高級皮革,稍為不小心,手指甲也可弄花皮革表層,如皮包、手袋。使用梳化、汽車座椅一段時間後,經常會有些磨蝕或裂痕,以往會交給別人拉皮進行維修,客戶可想一想他們換了什麽皮革給你呢?肯定沒有原裝高級皮革的特質。

若皮革的受損程度可以修復的方式處理,無需拉皮/換皮便可令皮革製品回復昔日狀態,我們皮藝家有限公司引入嶄新技術為皮革製品進行修復,保留皮革的柔軟度及紋理,最重要是可保留客户的原裝高級皮革,一般損壞可在2小時內完成,我們更設有皮革深層清潔,可回復7至8成新。

閣下可瀏覽敝公司的網誌,給予一點意見。

http://blog.yahoo.com/pierrekaleather

可用Line  或  Whats App 傳送相片  ( 51128962 )

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pair-Maintenance/ad-513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