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維修、保養及改裝

為 廣 大 車 主 提 供 優 質 汽 車 服 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2 刊登者: Mr Lau
詳情內容

德 豐 汽 車 一 直 以 來 秉 持 著 「 以 客 為 先 , 服 務 至 上 」 的 宗 旨 , 為 廣 大 車 主 提 供 優 質 汽 車 服 務。 由 汽 車 買 賣 、 上 會 安 排 、 購 買 保 險 、 定 期 保 養 、 事 故 維 修 , 以 至 代 辦 各 類 手 續 , 我 們 都 會 提 供 專 業 的 意 見 和 貼 心 的 服 務 , 務 求 令 顧 客 可 盡 情 享 受 駕 駛 的 方 便 和 樂 趣 。

本 公 司 佔 地 面 積 二 千 呎 , 為 自 置 物 業 , 設 有 汽 車 陳 列 室 及 保 養 維 修 部 。 在 我 們 的 汽 車 陳 列 室 內 , 展 示 了 多 款 性 能 優 良 的 歐 日 名 廠 二 手 車 和 平 行 進 口 的 最 新 款 名 車 , 顧 客 定 能 找 到 理 想 的 座 駕 。 之 後 我 們 會 盡 快 為 顧 客 辦 理 各 類 手 續 , 並 安 排 特 惠 按 揭 和 保 險 。 車 主 亦 不 必 擔 心 日 後 的 保 養 維 修 事 宜 , 因 為 我 們 擁 有 經 驗 豐 富 的 維 修 技 師 和 先 進 的 電 腦 儀 器 , 進 行 例 行 檢 驗 和 保 養 , 為 顧 客 的 座 駕 長 期 保 持 最 佳 和 最 安 全 狀 態 。

德 豐 汽 車 以 真 誠 服 務 的 經 營 理 念 和 不 斷 求 進 步 的 精 神 , 為 全 港 車 主 提 供 可 靠 的 一 站 式 汽 車 服 務 。

地址: 香港柴灣連城道18號地下
電話: 2838 7766
傳真: 2838 694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上午九時至晚上七時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pair-Maintenance/ad-3789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