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維修、保養及改裝

一家面向國際汽車改裝市場的企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08 刊登者: TOPMIX International Co. Ltd.
詳情內容

TOPMIX是一家面向國際汽車改裝市場的企業,自上世紀八十年代末在香港成立至今,已有逾廿多年的歷史。在過去廿多年來,TOPMIX一直努力不懈地開發出最優秀的汽車空力部件(包圍組件)及車廂內飾配件,由高品質塑料製品、玻璃纖維製品到目前流行的碳纖維製品均囊括其中,產品種類覆蓋範圍全面,而對應車款更是涵蓋至全世界大部分汽車品牌以至專業賽車,為香港、東南亞、歐美等地的汽車改裝市場作出巨大的貢獻,旗下產品質量之高,更獲得業界、車迷以及全球用家的一致推許。


累積了廿多年的車身包圍組件設計、開發及生產經驗,TOPMIX於多年前已有足夠的實力打進國際汽車改裝零件市場,並在九十年代開始以香港為中心點向世界各地的改裝市場進行業務拓展,業務覆蓋範圍遍及世界各大汽車重鎮以及玩車風氣旺盛的重點城市。除了專注於設計及開發高品質的汽車空力部件以外,為了嚴謹地掌握及控制成品的質素,故TOPMIX在多年前已於國內建立了最具規模的擾流組件(大包圍)和改裝部品生產基地,廠內設立多個專責部門,專職設計、開發、改良、分工生產、質檢等等,以配合龐大的出口及銷售網絡之產品供應。正正基於一絲不苟的企業責任及品質承擔,令TOPMIX的產品風靡全世界的賽車界及高性能車改裝市場。


另外,為了令各大車主、用家、業界更進一步瞭解及相信TOPMIX空力部件對改善汽車性能以及車身保護性等方面的實際作用,故TOPMIX多年來一直積極地贊助不同地方的賽車常規比賽、飄移比賽、車展,如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路車賽、CTCC、泛珠三角賽車節的N組賽事、賽道英雄、本地或國內的各大飄移比賽等等,基本上凡是在東南亞以至日本有大型賽事的地方,都可以看到TOPMIX產品的蹤影。實戰,就是證明TOPMIX產品質素的最佳證據!


面向未來:


在踏入21世紀之後,TOPMIX亦隨時代的變化而不斷自我增值,早年更不惜工本引入最先進的碳纖維真空製作技術以及大型精密儀器,以將碳纖物料的堅固性進一步提升至媲美Dry Carbon的水準,同時有助減低組件的重量,有效提升高性能車以及賽車的馬力重量比,為爭勝奠下重要的基礎,同時堅固的組件能更有效地強化及保護車身,增加對駕駛者的保護作用,至於在觀感提升上的作用自不待言,傳統的碳纖紋以及TOPMIX獨家特別訂製的編織紋更是深受無數用家的推崇。不斷挑戰自我,不斷改良品質以及製作技術,不斷推出創新而型格的設計,秉承質量及服務第一的宗旨,以將汽車改裝升級這門藝術發揚光大,致力推廣汽車運動文化發展,以與業界、用家達到三贏的局面!

香港門市

地址:香港九龍城福佬村道77號地下


電話:(852) 2692 7768

傳真:(852) 2692 7856 / 2383 8832


簡介:位於香港九龍城的門市已有多年歷史,多年來秉承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名聲早已傳遍全港及世界各地,因應時代的需求,TOPMIX門市部更在2010年引入先進的電腦化管理系統,以加強對銷售、生產、運輸等各方面的效率和服務質素,不斷精益求精,是TOPMIX屹立不搖的基礎!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pair-Maintenance/ad-3438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