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維修、保養及改裝

本網站擁有齊全的汽車售後服務公司資料庫, 包括提供維修, 汽車美容, 零件銷售, 保險, 舊車買賣, 拖車等服務的商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01 刊登者: 康城車行
詳情內容
本公司「WAIN'S Workshop」於2008年成立, 業務包括:

> 網上汽車維修資訊平台「香港車房網」
> 「Firepower慳油藥丸」分銷商
> 「Motography汽車攝影」及其他攝影服務


「香港車房網  
www.garage.hk」於2008年3月正式運作, 是一個以汽車售後服務資訊為本的網站。本網站擁有齊全的汽車售後服務公司資料庫, 包括提供維修, 汽車美容, 零件銷售, 保險, 舊車買賣, 拖車等服務的商戶, 讓廣大車主可便捷地搜尋所需資料。

本網站亦為車主, 車房, 以致一眾愛車人士及汽車相關行業人士提供一個交流資訊的網上平台, 亦為商戶帶來無限商機。

如欲對本網站提供任何意見或查詢廣告事宜, 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pair-Maintenance/ad-34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