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租車

永東巴士及房車租賃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7-06 刊登者: 永東直巴
詳情內容
 

永東巴士及房車包車服務 (6/2016)


 

永東除了提供一般固定穿梭巴士服務外,主要經營來往香港直達中國廣東省內各地豪華客車接載服務及提供多元化之包車服務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我們的服務包括: 時鐘或按月租車〈時計租車最低消費以三小時計算〉、戶外活動、團體旅行、工廠及公司包車、婚宴等等。

 除此之外,本公司擁有多輛中港兩地跨境豪華七人商務車,可為客人安排香港境內各市區或機場直接往返中國廣東省內各大城鎮,無論旅遊商務、旅遊觀光、自由行或回鄉探親等過境包車服務,香港海關無需下車檢查,令旅客享受專貴豪華的服務,方便快捷。

>了解詳情< 

永東直巴管理有限公司


永東巴士營運線路遍佈廣東珠江三角洲一帶﹑廣東汕頭地區﹑福建東南沿海地帶等。每天過境班車往返行走超過470個班次。
永 東集團一直以來都是緊跟市場走向﹐配合民眾需求的同時發展壯大自已。永東集團將憑著自身的發展優勢﹐一如繼往地發揚“努力創新﹐做到最好”的企業精神和 “真誠服務﹑熱情周到﹑乘客第一”的服務宗旨﹐以市場為導向,以運輸業為基礎,積極探索內涵發展與外延發展並舉的戰略經營,繼續優化結構,依靠科技進步和 管理進步,熱忱為香港廣大市民及國內外客商提供港粵兩地直通客運服務及發展過境優質誠信旅遊業、會展業。
 

----- 了解更多 -----


 
聯絡我們
查詢熱線 852-53487763 / 852-39448935
86-14714927763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 Ken Chan 陳生
 

永東直巴管理有限公司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ntal/ad-547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