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租車

百寶旅遊汽車有限公司,旅遊巴租賃,假日環遊,單雙程,時租,結婚花車等服務,28-30座, 60-65座 TEL:25778112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6-02-24 刊登者: 百寶旅遊汽車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百寶旅遊汽車有限公司

香港銅鑼灣渣甸街45號2樓A座

電話: 2577-8112        圖文傳真: 2881-5991

業務發展 精益求精

本公司自1970年起經營校車服務至今已逾四十餘年。一直信譽良好,為配合業務日益擴展,百寶旅遊汽車公司於一九八八年發展為有限公司,力求為客戶提供安全、經濟、可靠的接載服務。公司的服務範圍包括: 接載學童往返校園及居所﹑為工廠提供專車接載員工及旅遊團體租賃作遊覽觀光等。本公司更不斷開拓新的多元化服務領域,務求精益求精,以滿足顧客所需為大前提。

自設廠房  維修保養

自設有廠房維修及保養,聘有多名經驗豐富及責任心的技師定期維修及保養車輛,每天駕駛車輛前所有司機均要對所駕駛之車輛再次進行安全檢查,品質控制上力求一絲不苟,所有保養及維修工序均受精密監控。

龐大車隊 實力雄厚  

車隊數量現時已發展擁有超過三十部。車輛類型有二十四、二十八、五十六、六十一及六十五座位等各種型號,一應俱全,為求更精益求精,新學年將增設新型環保歐盟五期巴士投入服務,另加裝防碰撞保護墊座位保護學生,必可滿足各客戶的不同所需。公司應變能力迅速,我們可於短時間內提供緊急支援服務,致力提供最安全、快捷及經濟之學童校車服務。本公司亦與香港多間教育機構有長期穩固之合作關係,其中大部份已有超過數十年業務往來。

嚴格挑選 員工盡責

現時聘用的司機均經過嚴格的挑選及訓練,駕駛經驗豐富,誠信可靠,新聘車長在履行駕駛任務前,須在公司之主管指導下充分留意各路線之主要交通黑點,秉承公司的優良傳統。公司並不時開辦溫習課程,讓車長了解最新之交通狀況發展 。各員工均需按時參加由政府舉辦之陸路客運技能提升計劃培訓課程,加強安全及準時的客運服務意識,以安全第一為準則接送學生,免却家長的後顧之憂,深受家長信賴。

購買保險 安全可靠  

車輛及員工均持有香港運輸署發出的有效牌照,並且購買有註冊保險公司的第三保險及有效乘客保險。安全系數良好,保持歷年零意外的優秀紀錄,照顧全面,信心保證。

 

如對本公司有任何意見或查詢,歡迎聯絡我們,電話:2577-8112。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ntal/ad-546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