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租車

快富汽車租賃有限公司提供房車出租,中港租車,巴士日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快富汽車出租服務公司
詳情內容

快富汽車租賃有限公司

    快富汽車租賃總公司設於 香港 及 深圳 ,成立於 1981 年是香港汽車租賃行業中成立最早的。本公司車輛配備齊全、維修設備完善,並培養了一批高素質的專業司機。快富專為中外企業、金融機構、高級酒店、提供一流的車輛、一流的服務。我們除了追求企業自身發展和推動市場進步,也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我們曾參與的大型活動有:香港 97 回歸、國際獅子會議會員接送、北京奧運會接送火炬手等,這就是快富的企業文化:“一切來源於社會,回饋於社會”。

    快富本著一切讓客戶放心滿意的宗旨,竭誠提供安全、便捷、物超所值的服務。本公司自設汽車維修廠為我們安全,高標准服務提供了強大的支援。修理廠除維修保養本公司的車輛外還維修奔馳、寶馬、奧迪等各國名車,美容快修店設在皇崗口岸為了方便本公司車隊及客戶的需要。本汽車維修廠提供 24 小時事故車救援服務。

     本公司現有全新的奔馳、七座位房車、多款豪華 VAN 、多座位巴士及其它高檔豪華車型。除了提供中港過境車租賃服務(時租、日租、月租), 還提供國內自駕車租賃、豪華車輛直達廣東省及內地多個城市,方便快捷,舒適安全。歡迎網上查詢,我們提供 365 天 24 小時優質服務。

服務領域

中港過境
商務包車
酒店接送
醫院接送
結婚花車
旅游觀光
機場接送
碼頭接送

 本公司提供尊貴過境豪華車服務,司機會准備報紙、水、濕紙巾及紙巾,汽車內外整潔度符合公司要求標准,汽油、輪胎、機油等狀況正常後才出車,客人可以選擇通過深圳灣、皇崗或沙頭角各關口來回港深兩地,所有乘客無需下車,避免了落地過關的擁擠,所有過程都在車上辦理 。我們專業的司機會從客人指定的接送地方准時等候, 為客人提供點對點的舒適服務 , 我們特設團隊旅游L簽過關和代訂港澳特價酒店服務。

電話:852-69401422 / 852-69417400
網站: http://www.flyfu.com/contact/show.php?lang=cn&id=35
地址:香港沙田翠湖花園安景街11-13號A座3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ntal/ad-537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