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租車

香港租車自駕遊_花車_兄弟車_接送_時租_日租_月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25 刊登者: 自駕租車遊
價格資訊
HK$120起
詳情內容

本公司以客為本,為不同類型的客人提供價錢大眾化的租車服務,忠誠可靠。

一般出租車公司,只會提供車齡大,款式舊的日本車,本公司提供新款VOLKSWAGEN GOLF歐洲車,但價錢只收取日本車價錢,又型又抵用。

提供快捷方便的登記程序,只需要親身攜帶文件正本(包括:車牌,身份証,最近3個月內以租車客人名字登記的住址証明,如水費單、電費單、銀行月結單等),只需15分鐘便完成整個手續,可即時取車。


租車價錢如下:
1日租:$650/每日
3日租:$1700
7日租:$3600
月租:$14000
時租:$120/每小時,最小租用2小時
司機服務:另議


註:
1. 取車前,租車客人必須仔細觀察車身,取車後即代表租車客人同意取車時已滿意車輛情況,還車後如有任何取車前沒有的花痕或撞毀情況或其他損壞情況,租車客人必須照價賠償。
2. 租車客人在還車時,如被發現有任何問題,必須先繳付$2000按金,以多除小補的形式作賠償。
3. 由於假日試車客人特別多,如有需要用車,歡迎提早致電及辦理預留車手續,歡迎查詢。

4. 租金已包括第三者保險在內
5. 租車時間:以1日24小時計算,月租即指30日。
6. 租車滿10次,可以獲贈$50入油卷一張。
7. 請注意,本公司所購買的汽車保險,是供商業使用。市面上一般租車公司,只會提供個人第三保,如租車給客人使用,在法律上,會等同沒有購買汽車保險,出租人和駕駛者同時都會觸犯交通法例外,亦會留有案底。切勿因貪平而觸犯法律。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ntal/ad-5327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