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租車

快富汽車租賃有限公司提供中港過境,商務包車,酒店接送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04 刊登者: 快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快富汽車租賃有限公司
 
快富汽車租賃總公司設於 香港 及 深圳 ,成立於 1981 年是香港汽車租賃行業中成立最早的。本公司車輛配備齊全、維修設備完善,並培養了一批高素質的專業司機。快富專為中外企業、金融機構、高級酒店、提供一流的車輛、一流的服務。我們除了追求企業自身發展和推動市場進步,也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我們曾參與的大型活動有:香港 97 回歸、國際獅子會議會員接送、北京奧運會接送火炬手等,這就是快富的企業文化:“一切來源於社會,回饋於社會”。

快富本著一切讓客戶放心滿意的宗旨,竭誠提供安全、便捷、物超所值的服務。本公司自設汽車維修廠為我們安全,高標准服務提供了強大的支援。修理廠除維修保養本公司的車輛外還維修奔馳、寶馬、奧迪等各國名車,美容快修店設在皇崗口岸為了方便本公司車隊及客戶的需要。本汽車維修廠提供 24 小時事故車救援服務。

本公司現有全新的奔馳、七座位房車、多款豪華 VAN 、多座位巴士及其它高檔豪華車型。除了提供中港過境車租賃服務(時租、日租、月租), 還提供國內自駕車租賃、豪華車輛直達廣東省及內地多個城市,方便快捷,舒適安全。歡迎網上查詢,我們提供 365 天 24 小時優質服務。

公司發展大事記

1990 年,我司率先購進一輛由德國制造的豪華七座位門長龍奔馳房車,開啟了豪華出租車服務的新裡程,在同行中起到很好的示範帶動作用。

1993 年,自從深圳的沙頭角口岸通關以後,本公司就開始提供中港兩地過境車服務。

1995 年,我司在深圳成立了第一家分公司,開始在深圳發展汽車租賃服務,提供了豪華車輛、精干的司機,還有最領先的服務理念和管理理念。

1997 年,我司為參加慶祝 “ 香港回歸 ” 慶典期間的嘉賓提供接送服務。同年,我司有幸正式簽約第一間跨國公司 IBM, 並為其提供過境車包月服務。

2005 年,由於車輛大量增加,隨之而來的就是車輛維修的問題,因為我們的服務始終貫徹安全的理念,所以車輛的維修保養服務也要跟得上,於是就成立了金大汽車維修有 限公司,方便自己的車輛的維修保養,同時都方便了與我們有合作關系的伙伴。

2007 年,大中華喜來登酒店在深圳福田區建成,開張之後我們有幸與其合作,至今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

2008 年,我們公司有幸成為 “ 品牌深圳 ” 中的一員,這是一本紀念深圳建市 30 周年的書,每一個行業只挑選一家具有代表性的公司,我們很榮幸的被選中做為租車行業的代 表。同時也證明我們再同行業中的實力。

2009 年與香港勞斯汽車旅游服務公司合作,該公司擁有全球最大的勞斯萊斯車隊,與之合作擴大了我司的業務範圍,特別是結婚花車這方面的服務,現已有部分車可以提供中港過境服務,

2010   年 - 今日,在這段期間借著深圳的迅速發展,隨著更多的跨國公司,更多的國際性酒店入駐深圳,也給我司提供了更多的商機,雖然經歷了 “ 金融海嘯 ” ,但我們仍然堅持我們 ” 以客為先,服務至上 “ 的理念,公司上下團結一心共同發展。

服務領域

中港過境
商務包車
酒店接送
醫院接送
結婚花車
旅游觀光
機場接送
碼頭接送

企業服務

中港包月服務
酒店貴客接送服務
領導包月服務
企業公務配車
大型會議活動整體用車

電話:852-26492923
傳真:852-26497252
網站:http://www.flyfu.com/contact/show.php?lang=cn&id=36
地址:香港沙田翠湖花園安景街 11-13 號 A 座 3 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ntal/ad-531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