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租車

活力機場穿梭服務有限公司提供機場穿梭巴士、旅遊巴士、轎車出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0 刊登者: 活力機場穿梭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活力集團成立於2001年,由一眾具視野之旅遊業界精英所領導,集團旗下營運兩所旅遊服務機構,分別為活力機場穿梭服務有限公司及活力旅遊有限公司。前者專門提供機場豪華穿梭巴士的接送及租賃服務;而後者則為在珠三角及港澳地區籌辦企業活動及會獎旅遊服務的專家,兩者的資源均非常豐富,同為業內的領先機構。

集團成立至今,已成為香港發展最活躍、最具前瞻性之旅遊企業之一,有過百位專業旅遊從業員為顧客提供不同服務。在大股東冠忠巴士集團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及聯營下,集團得以晉身為區內車隊規模最大的公司之一;而冠忠巴士集團於華南及香港地區擁有超過1000架車輛,實力更是非常雄厚。

集團的服務由景點導覽、企業會獎活動籌辦、到郵輪旅程的岸上轉接安排、以至是會議及展覽細節的策劃,包羅萬有;加上定點和舒適的機場至酒店接送,令客戶倍感便捷。憑藉多項全面週到的服務,集團早已贏得企業客戶一致的信賴,在2010年,活力集團接待的海內外客戶人次,已突破500000萬大關,主要客戶有超過400家知名企業,涵蓋航空、郵輪及酒店業等多個界別,成績斐然。

活力集團將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為商業夥伴帶來高效而新穎的企業旅行方案,由內容及日程的計劃安排,都將鉅細無遺;務求全力以赴,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務,以最高水準滿足客戶的期望及需求。

我們的理念非常簡單,為客戶提供意想不到的高品質服務,期望:
服務質量 超您所想!

活力機場穿梭服務有限公司擁有龐大車隊,數十輛旅遊巴士每天來回機場與港九新界的酒店,為客戶提供門對門的接送,便捷省時。我們更可提供"Meet and Greet"機場迎賓服務,務求使每位抵港的客戶,可以輕鬆直達到達預訂的酒店。

服務班次:
因應不同客戶的需要,由香港國際機場開往各大酒店的穿梭巴士服務,會每30分鐘開出一班;而從各大酒店開往香港國際機場的穿梭巴士,則每60分鐘開出一班。

而為了使各客戶的旅程更方便省時,我們更已在香港國際機場抵港大堂B04櫃檯設置查詢台,並將安排專人帶領客戶到候車區等候上車,以後您將毋需因尋找交通工具而浪費時間。

我們的服務優勢:
為每位乘客提供最舒適及便利的旅程
提供點對點接送服務
來回機場與各大酒店的接送服務,超過100架次
車廂選用豪華商務座椅,帶來寬敞舒適的體驗
車廂內籠寬敞,行李儲存空間充足
親切禮賓團隊隨時為您提供專業協助

總公司
香港九龍尖沙咀赫德道8號12樓A-C室
電話:(852) 2739 3828
傳真:(852) 2739 3818
網址:http://www.vigorholdi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ntal/ad-519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