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租車

永東直巴管理有限公司提供豪華大巴、中巴及豪華小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09 刊登者: 永東直巴管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永東直巴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一九九二年。公司從成立至今,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具相當規模、服務不斷創新、深具發展潛力之跨境客運公司。現時已擁有自置中港 兩地及過境車輛過百部,其中包括過境豪華大巴,中巴及豪華小車,成為一隊安全至上、管理完善之優秀車隊,而全體員工亦超過500人以上。
        永東直巴憑多年豐富經驗,以專業之服務態度深獲各大社團、旅行社、政府機關、中外商業機構等客戶的信任。於1997,我們成功進駐香港國際機場,成為香港 國際機場少有的五家巴士公司之一(香港機場僅規劃五家巴士公司駐場),在2005年更成功進駐香港迪士尼樂園跨境客運服務。同時更成為亞洲國際博覽館跨境 客運服務指定承辦商,成績有目共睹。
        作為香港主要跨境客運服務公司之一,我們除服務本港客戶外,服務網絡遍佈華南地區。隨華南地區經濟飛躍發展。永東直巴深諳客戶之需要,不斷發展各類客運旅遊配套服務,務求向客戶提供一站式完善服務,讓您感到旅途悠遊自在,稱心滿意。



    * 永東專營豪華直通巴士及商務豪華轎車之公司,憑著多年的努力經營已與香港國際機場有著成功的合作先例,及良好的合作信譽,不僅被指定為香港國際機場及亞洲 國際博館往返深圳專營直通車公司,而且班車線路在各直通巴士公司中覆蓋廣東省最全面、最持久、最穩定,尤其屬東莞、惠州等珠江三角洲經濟重區仍是主要交通 處承載力之一。因此,永東責無傍貸地在2009年5月20日在深圳灣口岸京基百納商場正式啟用易地預辦理登機手續服務專櫃。
    * 深圳灣口岸是兩地政府投入最大,最方便、快捷、協調次數最頻密的通關口岸,未來數年必是往返香港的重要關口之一。永東預辦登機專櫃設於在大型知名廣場京基 百納商場,距Shenzhen Bay Port車行僅8分鐘,預辦登機手續之宗旨,是要在國內擴展更大的主力市場。
    * 旅客只需於其乘坐之航班150分鐘前到達永東在京基百納商場的登機專櫃.便可輕鬆預定你喜愛之坐位及登機證. 乘坐豪華商務轎之乘客可享受免下車之清關及出入境手續. 豪華大巴之乘客也只需要下一次車,辦理清關及出入境手續. 並且直達香港國際機場直接進入登機閘口
    * 寬大車場在近2000個停車位內,含蓋了大小型車輛之停車位,給自駕車自由往返的各地旅客,或送人停車,或是非兩地牌車輛,均創造了很多方便停車條件。


永東直巴管理有限公司
3412 6677
[email protected]
尖沙咀漢口道騏生商業中心13樓

http://www.eebu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ntal/ad-463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