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租車

昌興汽車運輸公司提供觀光客運、花車出租、合約式出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09 刊登者: 昌興汽車運輸公司
詳情內容

    昌興汽車運輸公司創立於一九七八年,於七十年代開始提供學童保母車、廠車服務、以合約形式出租旅遊巴士服務等,至今已有廿多年歷史。其後發展巴士客運服 務,接載學童服務及僱員接送服務。本公司主要經營非專利巴士業務,並早於一九七八年向香港政府運輸署申領有關之客運營運執照。此外,本公司的車隊備有多款 車種,由24至56座位的簇新豪華冷氣巴士,供貴機構不同場合的需要。車箱內舒適豪華、環境清潔,保證能提供安全、清潔的環境給每位學童/乘客。本公司擁 有完善的管理系統,服務忠誠,作風穩健,司機團隊均擁有豐富的駕駛經驗、親切友善、專業有禮。本公司非常注重對客戶的服務承諾,收費合理,一直本著安全第 一為乘客/誠懇服務至上,深受多間學校及機構的贊賞。多年來曾承辦香港、九龍、新界各區合共十多間中、小學及幼稚園的校巴服務及秋季旅行,對學童服務經驗 尤為豐富。憑著本公司之優良服務及已累積多年的經驗,我們深信必能為 貴機構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本公司提供多元化服務,主要服務範圍包括:
    學童接送服務: 昌興曾為香港多家學校(中學、小學及幼稚園)提供校巴服務,定時接載學生往返學校,安全可靠。服務主要分為以下幾類:
        一般學童接送服務
        暑期活動
        課外活動
    僱員接送服務
    包車接送服務
    合約式出租服務
    觀光客運服務
    花車出租服務




聯 絡 人 :    蘇先生
電 話 :    (852) 9090-6637 (蘇先生)
傳 真 :    (852) 3184-8953
電 郵 :    [email protected]
網 址 :    www.cheunghingtransp.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ntal/ad-463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