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租車

城巴巴士租賃服務:專業準時可靠,車種多元化,適合團體包車、觀光旅遊學校旅行、結婚宴會穿梭接送、影視廣告拍攝等,可單次或以合約形式租賃,靈活簡便,切合您需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13 刊登者: 城巴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城巴巴士租賃服務
    城巴有限公司(城巴)擁有龐大的服務團隊,除經營專利巴士業務外,還提供專業、準時及可靠的巴士/旅遊巴士租賃服務,無論是為單一活動或以合約形式租賃,均能切合您的需要。

我們備有以下不同車種可供選擇:
    
空調開篷巴士

八十六或九十四座位空調開篷巴士(上層開篷,下層空調)
相片 相片

觀光巴士
典開篷巴士(六十一座位)或 雙層開篷觀光巴士(九十八座位)
相片 相片

準規格雙層巴士

空調、採用「高背式」絲絨坐椅的九十四或一百零二座位雙層巴士
相片 相片

標準規格單層巴士
空調、採用「高背式」絲絨坐椅的四十三座位單層巴士或三十四座位低地台單層巴士(附設有輪椅專用位)
相片 相片


    城巴提供多種形式的巴士租賃服務:

婚禮服務
在政府放寬婚禮的時間及地點後,婚禮安排變得更多元化,只要新人的要求不觸犯交通條例,他們可發揮創意在巴士上舉行註冊儀式,開篷巴士的冷氣下層便可為新人或推廣活動的工作人員提供一個涼快的休息環境。
相片 相片

旅遊服務
若您已厭倦一般既定安排的旅遊路線,又或者想試試租巴士/旅遊巴到處遊走,何不租賃一部雙層觀光巴士,與朋友一次過環遊香港各區優美景緻;或是隨興之所至,覓地燒烤、遠足或郊遊。
相片 相片

指定目的地接送服務
在活動前後為嘉賓提供交通接駁,我們會根據您的要求,悉心安排往返活動場地的點對點接載服務。若您需要接載大量乘客參與大型活動,我們擁有全城最大的雙層空調巴士租賃隊伍,可助您一臂之力。如乘客人數相等,在一般情況下,租用一部雙層巴士會比租用兩部單層巴士更便宜。

相片 相片

位於青馬大橋旁的馬灣公園挪亞方舟,現已陸續開放給團體使用。我們亦已登記為可提供旅遊巴士服務接載公眾人士往返馬灣公園的服務提供者。 在推廣期內,來回程接送服務更低至$1,000起。


     接送服務參考價目表
 (不適用於開篷巴士及單層巴)
單程收費 (由九龍 / 由香港)
九龍市區 HK$ 670 / 840 起
香港市區 HK$ 840 / 810 起
赤柱 HK$ 1060 / 950 起
葵涌、荃灣、深井 HK$ 760 / 1350 起
沙田、馬場、馬鞍山 HK$ 830 / 1420 起
大埔、康樂園 HK$ 900 / 1610 起
屯門、黃金海岸 HK$ 1030 / 1580 起
粉嶺、上水 HK$ 1070 / 1720 起
石崗、龍鼓灘、元朗、天水圍 HK$ 1380 / 1790 起
迪士尼、東涌、機場博覽館 HK$ 1530 / 1800 起
*上述價目以非繁忙時間* 租用94座位標準規格雙層巴士為例子。
*以上價目只供參考,實際價格以本公司個別報價為準。
*查詢服務詳情或索取報價,歡迎致電城巴租車熱線 2136 2373 查詢。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下午六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 星期一至五: 上午十時至凌晨十二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六時至凌晨十二時。


合約形式租賃服務

若想以合約形式租賃,為員工、學生或顧客提供固定班次的服務,我們亦無任歡迎。現時,我們的客戶包括學校、公共事業機構和私人企業。您只需提出要求,我們營運部的同事會為您打點一切,負責所有車務運作事宜及監察運作情況。
相片 相片


其他服務

我們亦歡迎您租賃我們的巴士作更具創意的用途,例如電影/廣告拍攝、展覽和產品推廣等,您更可以利用巴士的車身作廣告宣傳和在車廂內作產品示範。

相片 相片

宣傳短片
按此觀看「城巴租賃服務」宣傳短片


查詢/預訂巴士租賃服務
您可透過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 (852) 2136 2373 與我們的租車部聯絡。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相片 / 價目只供參考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ntal/ad-2126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