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租車

大量旅遊巴士,提供不同座位及型號選擇,以配合多元化的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2-02 刊登者: 強記旅運
詳情內容



公司全資擁有大量旅遊巴士,具備先進空調設備,提供不同座位及型號選擇,以配合多元化的服務。為了讓乘客得到更舒適、安全及環保的巴士服務,本公司亦一直致力提高員工素質及巴士性能。





為提高專業服務形象,車長、前線及後勤工作人員穿著整齊的制服及配戴職員工作證,更會透過不定期舉辦的工作會議,加強員工應付各種突發性事件,確保乘客安全至上。


車長更換率低,平均年資超過12年以上,大部份車長之駕駛經驗更超過15年。我們設立標準工作制度,對員工的工作時間有所限制,確保每位員工都得到充份的休息時間,以維持最佳的服務水平。

為促進業務擴展,本公司現提供更多配套租賃,包括私家房車、七人車、中港車各種接送,同時提供一站式的客戶服務,因應不同團體或個人要求而度身設計旅遊套餐,包括代客戶預訂機票、酒店、車票及觀光活動、膳食等安排,務求讓客戶得到多元化服務,在旅遊期間盡興而返。

強記旅運有限公司
KEUNG KEE TOURS AND TRANSP. CO., LTD.

地址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0-86 號
昌明大廈1字樓B室

Address:
Unit B, 1/F., Cheong Ming Building,
80-86 Argyle Street,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Tel: 2396 2088 / 2391 1926

傳真 Fax: 2789 8647

電郵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頁 Website:
www.kktours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ntal/ad-1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