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 KEE TRANSPORTATION24 HOURS SERVICESSpecialized in Airport luggage,Drop off and Pick Up Services,Office Household, Moving services, Dumping Goods are wellcome.Effcient service at Reasonable Charg
KKan

VAN FOR HIRE IN HONG KONG , CHEAP PRICE
hhasnain

七人車接送服務 ,時租日租,機場接送,結婚用車,觀光,商務用車等,歡迎垂詢:6546 8931 / 9107 8387 羅生價錢超級平,全新深紫色Nissan Elgrand,有天窗,趟門,方便上落,座位非常舒適濶落,靚牌。中排兩張獨立大班椅和左前方乘客席也設有活動伸縮腳托,中排椅背肩位也可作前後調校,令乘客能找到最貼身充足的承托力。其他設備還包括ION離子空氣淨化功能的恆溫冷氣連前後獨立出風口、
jjjj2012

可載一名司機, 三名乘客及一名輪椅乘客. 客車尾部設自動升降台 .輪椅乘客無需更換座椅, 簡單易用.方便照顧長者.
kkli2000uk

本公司以實惠的收費,公道的價錢帶給顧客得到安全,可靠及舒適的客運服務,我們備有懂英語及普通話的司機,擁有專業及豐富的中港駕駛經驗,每天接送客人往返香港及廣東省各城镇,享受過關免落車檢查之便利,熱誠服務每一位客人的忠詣。
世聞客運服務公司

我們備有多款高級房車,7人豪華Van及旅遊巴,不論是花車租賃,機場接送,商務租用,旅遊接送服務,都一一為您妥善安排!
啓聰旅遊公司

Fluent English chauffeurs, Good driving Manner, License Tour Guide Service 流利英語及國語司機, 態度良好, 保證滿意服務!
EEternal Legend

出租7人車 中港跨境服/28&61座旅遊巴士 外影租車服務,結婚花車、婚紗拍攝、散席、機場接送、碼頭、車站,商務代客接送、私人租車租賃服務日租時租
藍先生

提供中港過境車租賃服務(時租、日租、月租), 還提供國內自駕車租賃、豪華車輛直達廣東省及內地多個城市,方便快捷,舒適安全。
快富汽車出租服務公司

本公司是香港市場上最具規模的汽車租賃公司,現時可供租賃的汽車逾1,000輛。車種選擇包括歐日豪華房車、型格揭背車、多用途七人車、客貨 兩用車以至旅遊巴士都一應俱全,照顧客人不同需要。我們亦是市場上首家提供全尺碼電動車租賃服務的公司。
大昌貿易行有限公司

24小時中港兩地豪華車載客服務或租車服務 - 中港兩地機場接送,並可接受客戶委託接送客人
KKingTin

專營中港租車服務,包括機場、商務公幹、參觀廠房、高爾夫球會、款待外賓、中港酒店、婚禮花車、月租包車、接送服務等。
松和豐中港租車

為各大機構及政府部門提供旅遊巴士服務,旅遊巴租賃,假日環遊,廠車服務,巴士租賃, 學童校車接送,機場接送,社團旅行,結婚花車,機場巴士,殯儀接送,代安排屋鸷巴士铫
軒武旅運公司

本公司備有平治房車及6、7座豪華客車,20及45座位巴士,提供本地或中港使用,適用機場及酒店接送、結婚花車、款待外賓、旅遊觀光、參觀廠房及高爾夫球場的接送等。
迅達旅遊中港租車公司

提供最可靠及全面的一站式租車服務。我們擁有多款歐、日優質私家車、多用途車、客貨車,以至旅遊巴士都一應俱全,加上完善配套服務及靈活的租車組合,不論個人需要、工商應酬及貨物運送,我們均能提供度身的租車組合,讓您輕鬆悠然,盡享租車樂趣。
大昌行(汽車租賃服務)有限公司

香港其中一間較為資深及有服務質素的中港豪華客車服務公司。備有多年客運及酒店式專業服務經驗,能為 貴司及貴賓的中港旅程倍添舒適可靠。我司所有車輛已購買及持有中港兩地有效之乘客保險及客車服務許可證。
君馬旅運中港租車公司

我們一向致力為客戶提供安全、準時、經濟及舒適之巴士服務。待客有禮,服務質素良好,在行內享譽多年。
捷迅旅運有限公司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租車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