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易手車買賣

其他 -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25 刊登者: 東榮汽車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東榮汽車集團

於二零零五年成立,多年來均忠誠地奉行 “以客為本”的精神,經營高質素全新及易手名車買賣。由於我們的團隊一直都堅持誠實、可靠及守法的專業守則, 所以無論是顧客及商譽都不斷與日倶增,現今已在香港汽車銷售界建立了一定地位。

東榮汽車集團致力為客戶提供高質素名廠汽車搜尋及買賣服務。我們的採購、銷售及後勤團隊都具備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知識, 從世界各地入口高質素的新舊名車, 其中包括從英國及曰本入口的右駄名車,也有從美國入口的左駄名車再轉運往鄰近左駄汽車市場。

為配合客戶的需要,集團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務,包括按揭、保險、幸運車牌、資訊、驗車、保養及美容等, 務求令顧客 “買得放心 ,用得安心”。

東榮汽車有限公司

於二零零七年成立,致力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汽車維修保養服務,並引進平治及寶馬等名廠品牌原廠選用之電腦檢測系統,每輛東榮銷售的車輛都必經嚴謹的測試調校。東榮客戶專享的汽車售後保養計劃, 在業界也享負良好聲譽, 絕對能令客戶稱心滿意。

電話:2174000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lorious.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Buy-Sell/ad-5168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