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易手車買賣

其他 大量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2 刊登者: HLS (HK)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石崗錦田仍香港主要新舊汽車和零件之集散地,東聯(香港)汽車中心位處於錦田八鄉錦田路 1595 地段,正就八鄉警署對面,集散地的地標中心。車場內常駐有數十台各類型優質新舊四驅客運車、消閑車、和工程用車,以及相關的四驅零件配件,適合出口、維修套件或越野比賽等特殊用途。
  
 
我們更有一班經驗豐富的機械維修人員,對每一台庫存的車輛均會執行機械保養翻新工程,並且更可依據各買家的要求,在機械或車體上作個別的改裝和強化; 以增加在不同地域的市場上之適應和盈利率。 
  
對所有已訂購的出口車輛,我們會提供既經濟又專業的裝櫃付運服務。而且,透過與海外零件供應公司緊密的合作,我們還有提供海外特別零件訂購服務,歡迎致電查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Buy-Sell/ad-488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