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易手車買賣

Toyota 豐田 porte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9 刊登者: 賣車易‧買車易‧
詳情內容

賣車易網 www.mycar2.com,是一個汽車、零件及車牌的優質網上出售平台。我們設立的目的,一方面是想為所有市民或 汽車賣買從業員提供多一個渠道去宣傳及出售自己所持有的汽車(新車或二手車/易手車)及相關物件,而一方面則是為搵車人士提供一個渠道去尋找及 物色自己的心頭所好。

簡單來說,賣車易網 www.mycar2.com 是一個自由使用的賣車、搵車、賣零件、搵零件、賣車牌及搵車牌的網頁。

任何人都可以免費登記成為我們的普通會員,然後於本網站自由上載你想出售的物件, 包括新車或易手車(二手車)、汽車零件、汽車補品及車牌,給所有其他瀏覽者觀看。

目標買家可跟據賣家所留下的聯絡資料直接聯絡賣家,絕對簡單、方便、易用。 本網站絕不會參與當中的買賣活動,亦不會從中抽取任何佣金。 此外,賣家更可隨時更改賣盤的資料及新換相片,以增加物品出售的機會。


電話:8203 6660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Mr. Lau


網址:http://www.mycar2.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Buy-Sell/ad-4806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