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易手車買賣

其他 New Fighter150ZR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19 刊登者: JIM
價格資訊
HK$27800
詳情內容
三陽New Fighter150ZR終極雙碟版最強特色是搭載機車史上第一具雙渦流噴射引擎S.T.C.S.(Swirl Tumble Control System)。相較於未搭載S.T.C.S.的傳統機種,New Fighter 150 ZR馬力可提升9.8%、油耗減少12%、低速行進下扭力提升9%!

經過實地試騎後,我們認為新車最大價值,不在於慳油,而在於威脅排氣量更大的二手綿羊市場。此話何解?





    
先說New Fighter 150 ZR終極雙碟版的外型。除了內在擁有雙渦流燃燒室技術之外,全車細節也落足本:行車時四燈齊亮,LED燈極度醒神。更有有高質精工車縫座墊,車身、儀表板、碟煞、卡鉗皆重新塗裝,讓New Fighter 150 ZR質感全面升級!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Buy-Sell/ad-4317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