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易手車買賣

其他 渔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13 刊登者: Mr. Du
詳情內容



70年代香港順風機械工程有限公司還沒有成立,公司創辦人陳潤欽已經活躍於康明斯的維修服務圈子裡面。到1982年,公司開業,成為美國康明斯船用柴油機和發電機組在香港、澳門的授權代理商,並同時銷售各種適用於漁船、工程船舶、客船、貨輪、游艇等中小型船舶的各類船用產品。 陳潤欽先生很快就在這個圈子享負盛名;受過不少嘉許:
 
 
歷年來的嘉許狀
 
 
當時港澳地區的漁民普遍使用Gardner柴油機作為主機, 康明斯柴油機還得不到市場的認同。通過順風公司的努力,成功銷售了第一台康明斯柴油機以後,就為康明斯船用柴油機在港澳漁區的漁船市場,奠定了基礎, 並且為港澳漁船 每船3機 的獨特設計,作出了貢獻。
 
 
有關故事,請點擊 [ 港澳漁船獨特的每船3機設計]
 
 
港澳漁船幾乎100% 采用康明斯高速船機,都是順風公司的努力成果。
 
 
1996年初, 香港 “順風” 公司更取得 美國“康明斯”和中美合資的 “重慶康明斯發動機有限公司” (CCEC) 在全中國、香港和澳門船用柴油機的授權總經銷。盡管近年來康明斯/CCEC 為了開拓市場,在中國各地培育了其他船機代理商,順風公司 2003 年的銷量,還達到 CCEC 船機產量的 60% 強。
 
 
順風公司集團總部在香港。除了統籌國內各分公司的業務以外,還繼續負責港澳漁船和康明斯柴油機的售後服務工作。像很多其他行業一樣,柴油機銷售和維修業務,已經北移到內地。順風公司也順應這一潮流,努力開拓內地市場,至今已經在內地發展出兩大體系:
 
 
- 廣州 / 中山系統
 
- 上海 / 華東系統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Buy-Sell/ad-3705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