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比自助式待產月子中心讓待產的準媽媽能在氣候怡人的洛杉磯待產和坐月子。我們提供不同大小的公寓套房,鄰近華人社區和各項醫療設施,讓您可以在一個舒適、自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待產生活,展開一趟幸福之旅。

本小店主營母嬰和孩童系列用品,自家制坐月蜜糖薑皂,,以薄利多銷的方式,以最低的價格,與大家共同分享。貨品會不定期更新,希望大家可以在此滿載而歸!!

材質: ABS 陶瓷 功率 5W - Boost採用大部分手機通用的Type-C接口 - 一小時快充,可以使用1.5小時 - 提供兩擋動力靈活切換,以應對不同髮質人群的需求 - 正常開機轉速為4500轉/分鐘,"Turbo"極速模式,強力輸出5800轉/分鐘 - 在高速運轉時就不易發熱,噪音也就更低 Contact us: [email protected]
i買賣及批發 / 電子產品info.comma.gtl

在品質和安全性上,利用自身領或的卓越技術和設備,確保產品都是按照最新國際安全標準。 所有的產品都通過皮膚病學和微生物學測試,確保其有效性和耐受性。 Farmagan 擁有現代化的先進實驗室,以獨家專利研發最尖端的頭皮及頭髮治療產品, 並研究人體健康管理頭髮和頭皮的健康美麗。
買賣及批發 / 美容Carter Tsa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