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護髮
7項資訊

歐美護膚品 化妝品 醫學美容 洗髮護髮 批發以及少量現貨 歡迎零售批發網店查詢(一切可以商議)
b買賣及批發 / 美容brokatstephen

(1) 女神髮膜 含有獨特成份還原蛋白酸 及 白蛋白的超濃縮髮膜, 將蛋白質及水份帶到髮芯 九度受損爛髮, 瞬間還原3度健康秀髮, 解決一切 電、燙、染、毛燥、乾旱、開叉、打結等問題 (2) 女神洗髮汁 一款無矽油純鮮花配方洗頭水,可以深層清潔,滋潤毛囊、控油去頭皮,只要毛囊未壞死就能激活頭髮重生,達至防脫髮 生新髮之效果。 濃縮裝,只需少量就能起泡,足夠使用4至6個月。
j買賣及批發 / 美容jasontang0515

在品質和安全性上,利用自身領或的卓越技術和設備,確保產品都是按照最新國際安全標準。 所有的產品都通過皮膚病學和微生物學測試,確保其有效性和耐受性。 Farmagan 擁有現代化的先進實驗室,以獨家專利研發最尖端的頭皮及頭髮治療產品, 並研究人體健康管理頭髮和頭皮的健康美麗。
買賣及批發 / 美容Carter Tsang

護膚品 零售 日本 韓國 歐美 小批
H買賣及批發 / 美容Hydra beaut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