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情薇意.健康生活代購店》❣️售賣產品各種台灣特產零食、健康養生食品、美容瘦身食品、生活家居用品、身體護理產品、健美產品…… 貼心為大家搜羅不同的台灣本土熱賣產品 !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薔情薇意健康生活代購店

降低膽固醇, 降血脂, 同時降低血液黏度, 也具有消除疲勞的功效. 红醋含有大量的多酚, 可以有效清理體內毒素. 其抗氧化物質, 能改善視力, 消除眼睛疲勞, 且能改善肝臟功能.

適合業務: 美容、護膚產品 保健/護理產品

美國深海魚油含有豐富的奧米加3不飽和脂肪酸, 降低心血管病,增強記憶力,改善視力,增強人體免疫力,疏導清理心臟血管的作用。

批發德國有機嬰兒食品,嬰兒護理產品,天然護膚品,有機健康食品及日用保健品.

從廠商直接入貨,價格平宜。可少批。

我哋以比街鋪平嘅價錢,幫你換咗一對全新嘅Hoya / Essilor 依視路鏡片。全視線 / 漸進鏡片 / 變色鏡片 / 防藍光 / 漸進變色鏡片 / 水銀太陽鏡片 。

360度全影院, 全景遊戲
REMAXVR3D
買賣及批發 / 電子產品U-Connection (HK) Co. Ltd.

一種適合0到6個月嬰兒的美味奶粉.給您的寶寶添加了豐富的鐵質,同時還添加Omega 3,DHA,並含有豐富維他命C,幫助吸收鐵質.Omega 6和DHA是一種對腦,眼睛及神經發育極重要的物質.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