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作展覽會用途和辦工室裝飾之用, 每個尺寸是 54x54x130cmH, 重量約 50-60kg, 上面玻璃部分是帶燈的, 只用過2次。如買全數四個, 可議價

全新現貨, 大量聖誕裝飾,包括 小型聖誕樹s, 發光聖誕牌, 蠟燭座, 星星, 花花, 貼紙, 公仔 ,閃爍花支 等

日本著名家品品牌Salut!最新一季產品現已到港,最近日本大熱既星型裝飾燈及酒樽裝飾燈也有現貨到港,歡迎查詢.
買賣及批發 / 家居CozyDecor_HK

中國書畫、祖傳傳統純手工古新字畫揭裱,室內外裝修設計 、 廣告設計、平面設計、標誌和企業形象、咭片、品牌、展覽、產品及贈品、商標設計、網頁設計、插圖、婚禮請柬、標誌設計、背景幕、場地設計、書刊、小冊子排版設計、海報設計、產品、雜誌廣告、橫額、易拉架、餐牌、宣傳單、包裝、信封、信纸、印刷、畫冊、無碳聯單、信紙信箋、特種咭片、單簿、掛曆、臺歷、利是封、噴畫、絲印、PVC咭、蝕刻、招牌廣告、餐飲用品。

充電式Aeball外型小巧時尚,利用嶄新專利技術 AICI (複合離子化技術),每1cc釋放2百萬粒負離子,以達至空氣淨化、殺滅病菌如 H5N1 流感及除臭等功效。運作時,除了可自行選擇不同的運作模式外,亦可設定AUTO模式自動檢測空氣質素及調節運作。Aeball更設有風扇及氣氛燈,集實用及室內裝飾於一身,是每位香港人不可缺少的守護健康生活小伙伴!
A買賣及批發 / 家居Airivta HK Official

Provide festival Decoration , project / wholesale / design ; if any enquiry, please call : 64052288 ; 酒店裝飾、商場裝飾及公司派對 (不包括: 廣告公司,貿易公司,設計公司,製作公司及展覽公司免問)
G買賣及批發 /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Glory Jade International Ltd

生產多款水族產品,如觀賞魚及龜類疾病治療用品及飼料、水質處理劑、浮水磁刷、活性炭及過濾材料、燈具、缸頂濾水器及潛水濾水器、水草肥料及二氧化碳錠、加熱棒、各款尺寸魚缸、魚網、工藝樹脂裝飾品等。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威龍水族及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BallBall100 網紅氣球佈置‎ - 打造100分氣球體驗 - 求婚佈置.結婚佈置.生日佈置.百日宴佈置

本人要移民台灣,童裝舖結業,出清存貨

每件趣味家居生活禮品的誕生都有設計師的心血和靈感,有很多藝術的東西暗藏在裡面。家居生活禮品主要以卡通、玩具等形式為載體,表達一些有趣的造型、或是某些經典故事的表現。家居生活禮品不再只滿足產品的實用功能,更以獨特的設計打動人心,滿足人的精神需求。
買賣及批發 / 文儀及精品- 廣告及公司禮品ZansGifts - 禮品訂造,紀念品訂製,宣傳贈品批發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