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做餐館傢俱的好地方】:1根據場地的大小還是做尺寸,材質,顏色,這樣式用店面視覺達得整齊,規範。2、用餐廳的設計風格與每桌椅子的風格一致,同時也需要空間利用化,接近原始化構想3、通過設計師與客戶的直接接觸、溝通,能够更加清晰的掌握在到客戶的實際需求,開發出更加貼近的產品,從而達不到新的感覺 廠家傳銷,兩年質保終身維護
買賣及批發 / 家居深圳市众美德家具有限公司

傢俱品牌:眾美德 產品名稱:火鍋桌 產品產地:深圳 產品尺寸:常規(尺寸可定做) 產品顏色:可按要求選擇 產品價格:需根據定做所選材質、用料及尺寸來報價,具體請來電諮詢 生產週期:一般為7-15天 可否定做:可以 適用場所:適用於各火鍋城,火鍋店等餐飲和休閒場所。
買賣及批發 / 家居深圳市众美德家具有限公司

全新户外吧椅, 鋁架+户外防水編藤,不生銹, 原價$1490, 現超特價$350

只需加水或冰水進水箱,噴霧風扇便能將水份霧化,由風扇將霧粒子吹出來,清涼降溫, 方便易用! 底座特設4個輪子,方便移動,可調節風力, 操作簡易。特別適合餐廳,酒店,遊艇會,會所等地方, HK$3,890

可調節高度,3段式可調節熱力,防水,歐洲CE驗證安全測試,安全可靠!

可調節高度,3段式可調節熱力,戶外戶內均適合

只需加水或冰水進水箱,噴霧風扇便能將水份霧化,由風扇將霧粒子吹出來,清涼降溫, 方便易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