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繁殖純種金影貓B BB是自己家中從小養的貓貓生,爸爸是CFA單血統金影ny12色 媽媽是金影ny11色 貓B性格活潑開朗聰明超嗲人鐘意痴人會煲水 已會用貓砂 現在食Josera貓糧 可見父母 超低糧 詳情可WhatsApp:61754360

降低膽固醇, 降血脂, 同時降低血液黏度, 也具有消除疲勞的功效. 红醋含有大量的多酚, 可以有效清理體內毒素. 其抗氧化物質, 能改善視力, 消除眼睛疲勞, 且能改善肝臟功能.

韓式飲品批發零售,台式飲品批發零售,價格相宜,品質優勝! 我們更一直與其他飲食集團合作,服務可靠有效率!歡迎各大餐廳、咖啡店與酒家致電垂詢 現凡訂購一箱,即免費送貨。

本公司在廣東省恩平粽子是用野生勒古带和野生竹叶包裹而成,使粽子口感绵而不烂,而且粽子带有野生勒古和竹叶的清香,传统明火煲熟,纯手工制作,外型起角,是侨乡独特食品,在国内市场很受欢迎,

本小店主營母嬰和孩童系列用品,自家制坐月蜜糖薑皂,,以薄利多銷的方式,以最低的價格,與大家共同分享。貨品會不定期更新,希望大家可以在此滿載而歸!!

薑皂? 你知多少? 歡迎來瞭解你地買的手工薑皂。你知道手工薑皂有分主要兩類嗎?你知道他們的差別嗎?請睇: http://hk.myblog.yahoo.com/[email protected]/article?new=1&mid=3088 http://hk.myblog.yahoo.com/[email protected]/article?mid=671 若有興趣購買閣下的手工皂,可以電郵

我哋主要製作及出售手工梘,以天然材料,加入純精油製作,絕不加入多餘既添加物。並以有趣既造型呈現係客人眼前為目標。希望客人注重環境概念既同時,又可以享受沐浴既樂趣。
買賣及批發 / 美容加加梘梘

盛世其他工程,飲食業廚房設計,食肆牌照,工程監管,電熱廚具,煤氣設備,冷熱設備,雪櫃冷房,抽氣系統,冷氣系統,維修保養,裝修設計。

開倉詳情: 日期:2019年7月18日-7月28日 時間:星期一至日(中午12時-下午6時) 地點: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座3樓S室 電話: 2994 6028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heihingshop/ 網上商店:http://timfold.com.hk/shop/

素有“九大仙草之首”美稱, 新鮮鐵皮石斛鮮條,原汁原味完全吸收鐵皮石斛的功用價值,養胃明目,美容滋陰,促進人體新陳代謝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