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膽固醇, 降血脂, 同時降低血液黏度, 也具有消除疲勞的功效. 红醋含有大量的多酚, 可以有效清理體內毒素. 其抗氧化物質, 能改善視力, 消除眼睛疲勞, 且能改善肝臟功能.

200億益生菌 8大菌種 全效改善腸道問題 英國保健品牌Specialist Supplement超級腸道益生菌,每粒有200億益生菌,高達8種優質益生菌,全面改善腸道、便秘、排便不順、腸胃不適、整腸肚痾。產品獲醫生選用,功效獲得肯定。
N買賣及批發 / 健康及醫療用品Nutri Express Online

改善外擴問題 令胸部更集中 無鋼圈設計不壓胸 剪裁布料親膚柔軟舒適

暖板暖水暖風,有效預防婦女病,舒緩便秘,從而有助改善美容,瘦身,排毒及改善痔瘡。
D買賣及批發 / 家居DMRichford

專營泰國佛牌 專營泰國寺廟開光佛牌及泰國古老佛牌。 有助你改善生活、感情、工作、財運等事情。 本店經營近8年。店主每1-2個月會親到泰國帶回有口啤的佛牌聖物及 到泰國代鑲純金純銀佛牌外殼。亦會代客人尋找想要的佛牌聖物, 也會代客人做捐寺廟,供僧人等功德事項。 歡迎查詢。

按摩部位:-頸部按摩 -肩部按摩 -背部按摩 -腹部按摩 -腰部按摩 -腿部按摩 -舒緩頸椎酸痛 -改善肩膀僵硬 -改善身體機能 -促進血液循環 -提高免疫能力 -調理腸胃功能 -促進新陳代謝 -改善睡眠質量 送禮好品:節日禮物 -母親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生日禮物 -孝順老人用品 -送給開車的朋友 -送給上班的朋友 -送給親愛的家人 -送給親愛的老人

韓國美容院熱賣 ,納米黃金公主針,海藻矽針進化版,不紅、不腫、不脫皮,可改善毛孔粗大、皺紋、面色暗啞、提亮肌膚,同時用完不會乾燥,歡迎查詢!
買賣及批發 / 美容Cleverland Ltd

Ampoule Berry 6 是韓國Mari Face 公司最新推出的產品,原料嚴格挑選位於優質材料,可改善皮膚彈性、皮膚皺紋、黑色素沉澱。具有除皺效果、補充水分及補充營養。Mari Face 美白精華最強 Ampoule Berry 6 是富有清新的自然氣息和卓越的護膚成分的優質護膚產品。

美可以用自然來展現,亦可以用自信來展現,更可以用價值數十元一件剪栽衣飾去修補,只要你相信我,我定能為你打造不一樣的你

美國深海魚油含有豐富的奧米加3不飽和脂肪酸, 降低心血管病,增強記憶力,改善視力,增強人體免疫力,疏導清理心臟血管的作用。

(1) 女神髮膜 含有獨特成份還原蛋白酸 及 白蛋白的超濃縮髮膜, 將蛋白質及水份帶到髮芯 九度受損爛髮, 瞬間還原3度健康秀髮, 解決一切 電、燙、染、毛燥、乾旱、開叉、打結等問題 (2) 女神洗髮汁 一款無矽油純鮮花配方洗頭水,可以深層清潔,滋潤毛囊、控油去頭皮,只要毛囊未壞死就能激活頭髮重生,達至防脫髮 生新髮之效果。 濃縮裝,只需少量就能起泡,足夠使用4至6個月。
j買賣及批發 / 美容jasontang0515

敏感及乾燥肌膚專用 杏甫生長自喜瑪拉雅山地區,杏核仁油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脂肪酸、GLA與維他命A、B1、B2、B6、C, 保濕效果強,有幫助舒緩緊繃、軟化皮膚的功能
N買賣及批發 / 健康及醫療用品Nutri Express Online

💕香港人香港味 全港獨有Lemonmate🍋 ❌腹瀉❌絞痛❌無負作用 ❌無依賴性❌運動❌節食 ✅功效: ✔排毒清宿便✔美白✔抗衰老✔降三高✔調月經✔促進細胞更生✔瘦身✔增強免疫力✔美顏✔保濕✔改善便秘 ✅適合人士👨 👧 👦 ✔男女老少✔孕婦✔哺乳媽媽✔三高人士✔糖尿病患者✔生活不協調✔月經失調✔便秘人士✔肥胖人士✔ 每晚一包🌙只需幾分鐘 飲出好身材💃🏻 🤍歡迎搵我傾下計 了解下咩

3D WOOD TIE設計可將領結各部分透過不同造型與木頭色彩來混搭,主要詮釋多元、多面、多彩的重組,跳脫領結的類型侷限,形容許多人的內心想法,「我不一定要接受一個既定的標準法則、反而希望跳脫單一規範來自由發揮」的心理,享受在一成不變的生活當中,混合出無限的創意元素,創造出嶄新的風格,也是我們創作的熱情熾燃。

從廠商直接入貨,價格平宜。可少批。

S-yue奢 悅水光針 S-yue奢 悅全球頂級水光面膜追求淡雅自然,引進了韓國微整水光技術,以滿足女性最求滋潤有光澤的皮膚為基礎,強化細胞結合水,三重保濕效果,豐富的維他命成分及天然的植物精華供給皮膚所必需的元素,延緩皮膚老化,使皮膚變得更加清潔和水嫩。能有效增強細胞膜的滲透力,優化肌膚的吸收力;有效減少黑色素生成,防止營養元素流失,抗氧化,保護細胞機能並提供營養。三種透明質酸同時補水、鎖水

正宗 七子白美白面膜粉 含珍珠粉成分 天然中藥 絕無添加 $ 88 100/g (可用10次)包郵 Whatsapp:95117338 打磨細膩 人手包裝 以七種中藥 (白朮、白芷、白芨、白蘞、白茯苓、白芍、珍珠粉) 製成全天然美白面膜,為中國千年承傳,皇宮內不外傳的秘方。 功效:能有效美白皮膚,消除皮膚斑點及痘痘 白芷- 袪風濕,排膿,解毒,消炎 白术-
M買賣及批發 / 美容Mandy95117338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