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多款水族產品,如觀賞魚及龜類疾病治療用品及飼料、水質處理劑、浮水磁刷、活性炭及過濾材料、燈具、缸頂濾水器及潛水濾水器、水草肥料及二氧化碳錠、加熱棒、各款尺寸魚缸、魚網、工藝樹脂裝飾品等。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威龍水族及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自設廠房,生產多款水族產品,如觀賞魚及龜類疾病治療用品及飼料、水質處理劑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威龍水族及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韓國製Enzysept酒精搓手液,酒精濃度達到83%,清潔消毒必選!能在30秒內殺滅99.99%的常見致病細菌。添加蘆薈保濕成份,消毒除菌同時又能有效滋潤肌膚~不粘不膩,清爽舒適,簡單使用,無需過水,帶出街隨時使用。

訂造龜缸及水族用品(ZOOMED爬虫燈, ZOOMED龜糧, 命脈LIFELINE龜糧, 爬虫專用維他命粉, 燈罩, 燈座, 暖墊, 陸龜和變色龍等底材, 爬虫箱, 訂造魚缸, LED觀賞燈, 各項過濾用具, 濾材, 氣泵, 水泵, 造流泵, 暖管, 飼料, 霧化造景, 自動餵糧機, TIMOTHY HAY提摩西草等

魔力奶茶成份有以下幾點 白藜蘆醇可以抗氧化,抗菌,抗衰老 紅酒多酚可以抗老化 辣木葉可以全面補充營養,提高免疫力 魔芋可以降血壓,血糖,血脂

從廠商直接入貨,價格平宜。可少批。

貨品均從廠家直接購買, 價格平宜
t買賣及批發 / 美容tiffanytong111103

在品質和安全性上,利用自身領或的卓越技術和設備,確保產品都是按照最新國際安全標準。 所有的產品都通過皮膚病學和微生物學測試,確保其有效性和耐受性。 Farmagan 擁有現代化的先進實驗室,以獨家專利研發最尖端的頭皮及頭髮治療產品, 並研究人體健康管理頭髮和頭皮的健康美麗。
買賣及批發 / 美容Carter Tsang

竹炭布料具有天然防菌、除臭、防蟲、防紫外線、吸濕快乾的功能和產生負離子的特性

近乎神奇的音感同步律動,能依據您所挑選的曲目, 帶動按摩滾輪的節奏律動, 時而高昂、時而輕揉地按摩背上27個主要穴位, 在音樂與按摩完美無暇的同步律動中, 解放身心靈的緊繃與壓力。 內建五種保健程式, 滿足您全身上下對恢復活力的渴望。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