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小食
11項資訊

歡迎你來到本店. 産品天然食材. 真材實料. 純人工精心製造. 各種純茶飲品是原片茶葉製造(珍品在手. 茶香在囗)! 零食: 香蕉乾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小食. 老少皆宜。紅棗圈營養豐富. 是民間滋補品。辣椒酥是一種微辣口味的美食(小食). 辣椒含有特别的紅尖辣椒素. 刺激體內生熟系統(棕色脂肪). 從而逹到减肥的效果.香脆可口. 回味無竆! 女仕有三寶>雪燕>桃膠>雪蓮子. 想要皮膚好. 桃膠離不了!

台灣直送特色產品 美國頂級牛扒 優質凍肉 氣炸小食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口罩清倉:一次性醫用口罩(現貨已售聲)。一次性民用防護罩$50/盒。 兒童口罩:$91/盒。陳生Whatsapp:92400313
買賣及批發 / 健康及醫療用品宏城商貿有限公司

盛世其他工程,飲食業廚房設計,食肆牌照,工程監管,電熱廚具,煤氣設備,冷熱設備,雪櫃冷房,抽氣系統,冷氣系統,維修保養,裝修設計。

買購買各類寵物產品,加$25換領專用口罩一個

共兩板貨,一口價$7500。 數量約2,000件,出倉自取。 歡迎來電直詢。

新淨訂製玻璃缸適合飼養龜類、爬蟲類或養魚

本公司專營承接高質素水族建設及配套完善的保養工程,工程包括不同類型由小至大型的水草、海洋生物及珊瑚造景空間設計魚缸.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專業水族寵物城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