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婚禮用品

結婚 婚宴必備 澳地園紅葡萄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5 刊登者: 大酒桶
價格資訊
HK$78
詳情內容
來自南澳大利亞的葡萄酒澳地園“品牌,是具有國際品質的知名品牌之一。澳地園對自己的要求是,易飲、果香濃郁、品質穩定,這也差不多是概括了很多新世界葡萄酒的特點——氣候適宜,土地肥沃,不像法國那般多變和嬌貴,新世界的酒於是常常帶著一點自由生長的頑強,茂盛、豐腴、城府不深,有著興致勃勃的好性情。
澳大利亞葡萄酒品質、特性體現的幾個方面:
1. 天時: 澳大利亞常年陽光充沛,氣候適宜,土壤中礦物質豐富,足夠的日照使得葡萄生長良好並沒有任何污染,成為世界上最好的釀酒葡萄。釀出的酒自然濃郁,口味柔和,果香豐滿,口感清新,更添一份陽光的味道。尤其適合初飲葡萄酒的人士,非常適於搭配中餐菜肴。
2. 地利: 澳大利亞地廣人稀。適合於種植葡萄的區域比世界任何一個葡萄酒生產國都要大。因此,可釀出地區風格多樣的優質葡萄酒。這是大多數葡萄酒生產國,例如法國,智利和義大利等所羡慕不已的。澳大利亞特有的土地礦物質也豐富了葡萄酒的味道,其不受污染的天然環境也為有機葡萄酒提供了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優良自然環境
3. 人和: 澳大利亞是移民國家,這裏集中了許多國家的釀酒精英,成就了澳大利亞世界領先的釀酒技術,再加上澳大利亞酒業同行非常同心,他們有個不成文的默契,就是不釀造品質低的劣質酒。這使澳大利亞葡萄酒在世界舞臺上樹立了非常好的口碑。
4. 南澳是澳大利亞最大的葡萄酒生產地,生產全澳洲超過一半的葡萄酒。這裏氣候溫暖,出產的葡萄酒濃郁而豐滿,顏色深濃,經常帶著巧克力和咖啡的香味。
5. 高超技術和釀酒工藝 :澳大利亞擁有世界一流,技術精湛的葡萄栽培和釀造專家,並擁有現代化的工業基礎設施和優良的研究體系。其創新的工藝不僅保留了葡萄品種最高度的原味和果香,也使其葡萄酒不需陳年,在年輕時飲用味道已極佳。
6. 澳大利亞是新世界葡萄酒的典型代表。創新、陽光、重酒體,這是定義澳大利亞葡萄酒的主要元素,酒質新穎獨特,價格平易是澳洲葡萄酒暢銷的主要原因。



歡迎來電諮詢價。




香港鑼鑼灣道90號地下    大酒桶
G/f,90tung Lo Wan Road.hk
Tel:(852)2571 5135  Fax:(852)2571 5383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y-Sell/Wedding-Products/ad-244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