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韓板潮流結婚單肩手袋 手挽袋全部特價$99
BBag Bag

$35
名稱:LS151A-孔雀翎鴕鳥羽毛圓珠筆 銷售價格:單支羽毛筆 HKD35 也可整套購買:HKD120 [2支孔雀翎羽毛筆HKD70+2個復古筆座HKD50(白色/銀色個1)] ☆ 詳細介紹 【品牌】L ewisyoung 【產地】中國深圳 【材質】孔雀翎 /鴕鳥羽毛 【油墨】黑色圓珠筆 【笔尖】 0.7mm 【笔长 | 厘米】羽毛 26-30CM.筆桿16CM. 整支:42-46CM ☆
Shine

$300
請支持環保!
ppupusushi

$ 詢問
禮物裝(八達通貼卡x1張,行李牌x2張,鎖匙牌x1張)=HK$188.00.
婚禮及滿月酒小禮物

$80
男裝白皮鞋 45號
WWK

$250
本人提供貼石服務, 歡迎與不同婚禮統籌公司或禮品商店合作, 設計不同閃石產品, 為我們的顧客帶來更高貴閃爍的婚禮及回憶。本人有經營網店, 本店最受歡迎的是DIY水晶閃石香檳對杯, 可貼上新人logo或雙方英文名字母, 包精美包裝盒, 大方得體, 係最有心思的結婚禮物!! 本店提供更多產品的貼礸服務, 如喜帖,回禮小禮物,證書套,手機殼等, 歡迎查詢!!
CCheuklamwy

$99
小店會於 2012 年 2 月份進行清貨大行動 ***特選款式姊妹裙、晚裝........ 低至 $99~$499***
SSweet House

$100
婚紗、晚裝、媽咪裙、姊妹裙、男禮...
SSweet House

$ 詢問
領結, 領呔, 領帶, , tie, 兄弟呔, 婚禮呔, 幼呔 婚紗Bow Tie, 煲呔, 純色呔,【婚禮籌備區】 婚紗晚裝婚紗
ttiebowtie

$ 詢問
制服誘惑,價格得宜,大眾消費
aapple

$380
结束營業,全塲婚纱晚装西装媽媽衫380元
LLoving You Wedding Servcie Centre

$ 詢問
本店結婚禮品來自不同各地,款式新穎,種類繁多,應有盡有。除了一般零售外,我們更與多間本地知名酒店及酒家合作,提供多項與結婚相關的資訊,為各下提供最切合心意的服務。
最新最齊結婚用品專門店 - My Gift Shop

$ 詢問
不但為顧客提供週詳的照顧及滿意的包裝,並且更擁有多年的經驗及良好的聲譽,續不斷為喜愛糖果及食品的顧客,發掘更多新的款式及意念的產品
祝節思醇

$ 詢問
十二片蛋糕型小禮物袋,組成一個圓形的基本裝蛋糕,剛好足夠 一圍十二位賓客的回禮需要。在婚禮和宴會的開始之前,把十二件蛋糕型小禮物袋圍成一個圓形蛋糕, 賓客入席時看到會以為只是酒席上裝飾。
ppaper-cake

$380
结束營業,全塲婚纱晚装西装媽媽衫380元
LLoving You

$ 詢問
為讓您的親友們亦能分享您倆勳人的婚照,一起感受您們的喜悅,「繽婚意念」已為你設計好多種別具心思的婚照「心思心意」郵票使用方案,如作結婚紀念的郵票小版張相架、寄送囍帖及明信片的郵票及婚禮宴會的郵票回禮等等,當中必定有您所喜愛的心思用途。
Weddingbloom

$ 詢問
結婚易專業婚禮司儀服務,專業大妗姐服務(半日) + 晚宴婚禮司儀服務 + 全日專業婚禮統籌服務$4888
結婚易

$99
本公司已開通網上商店,顧客可登入www.sdream.hk購買,試業期間全場免運費,購滿$200贈$50現金券(不設條件使用)
SS.Dream Lingerie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婚禮用品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