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發光 閃光 氣球 為你的Party 營造不一樣氣氛 HK$40 = 10支 每支包一個汽球 (隨機) 另有心形, 圓形汽球以供選購 包電池 長達24-48小時 (還可以自行換電,環保耐用) 情人節特選: 最新產品: 發光閃燈玫瑰花超值價$20支 高質素絲花 給你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最新產品: 錄音玫瑰花 超值價$35支 高質素絲花 可以錄六秒 可以刪除, 無限次重錄 還內置有三首歌和心形小閃燈
BBalloon Plus

$1
ageLoc@TR9O史上唯一基因,天然減肥產品 3個月份量,不挨餓,不需要大量運動,15天見效,90天重啓人生。
辣媽

$1
* 婚禮夜冷店 Wedding Second Hand Shop * 全港首間專營婚後物資回收及網上二手售賣店婚禮完滿結束後,是否有大量質量還保持得很好的物資不知如何處理?不用擔心! 我們可一一回收! 無論茶具套裝、婚紗、晚裝、花球....... 所有與婚禮有關的物件,都可跟我們聯絡!而正在籌備婚禮的您,想必希望利用有限的資金製造一個夢想婚禮,在這裡,您可搜尋所有婚禮物資,以一個前所未有的低價去換
Wedding Second Hand Shop

$ 詢問
提供回禮小禮物,氣球場地佈置,即場電子簽到、電子拍照及印刷服務,派對攝影等.
WWISHESDOVE

$ 詢問
本公司是專業後期數碼影像製作,婚紗相簿,電腦相簿,Crystal Wedding Photo Album 無縫,放大,UV,本公司擁有先進的意大利數碼鐳射寶麗POLI(30x49)
SStar Photo

$ 詢問
不單只銷售一克拉或以上的GIA,IGI,SIG證書美鑽,我們為顧客帶來更多選擇,美鑽由0.08克拉起已具備國際認可證書, 體貼女士們的要求.
MMy Jewelry Ltd

$ 詢問
Proponere 是來自日本的婚嫁對裝戒指專家,為您的珍貴一刻作最美見證。所有Proponere指環都以950白金(鉑)巧手製成,而大部分更以鍛造法鑄造,為金屬賦 予高密度及更光滑的表層。
點睛品

$88
根據最新的醫療報告,藍莓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軟化血管,防止癌症,最小的快速增長,人類有一個善良的化妝品用途。根據最新的醫學研究,藍莓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對人體保健大有幫助(抗衰老,美容,防癌等)
GGood Creative

$ 詢問
Wan Ting 專門從事女性功能內衣批發零售達15年之久,特別加入「鍺」為元素的功能內衣,在保持和重塑美好身段的同時,也可助妳回復體力、加速血液循環、加強新陳代謝。歡迎聯絡查詢,以獲取進一步資料。
VV-CARE TRADING 伊凱爾

$ 詢問
Mermaid shape Organza dress with Long Ruffle train, swarovski beading flowers pattern. Present an Grand & Splendid image .
SScent of Bride

$ 詢問
同時亦備有世界其他的名莊酒供客人選擇。美酒海外的存貨,無論在品種及數量方面,一向都得到投資者和愛酒人的好評。
美酒海外有限公司LBC Fine Wine (Oversea)

$ 詢問
另方面又會致力設計不同程度的品酒課程,透過不同形式和方法,務求訓練紅酒愛好者能掌握到知識和技巧;目的在於能夠分辨出每種紅酒的品質,而不會單看品牌LABEL,從而發掘更多最大價值的葡萄酒。
菲比洒業發展有限公司

$ 詢問
提供盛宴奇安帝紅葡萄酒(保證法定產區酒),Country: Italy Region: Piemonte Classification: D.O.C.G. Grape Varieties: sangiovese, canaiolo black, Trebbiano Toscano, Malvasia Vintage: 2009 Alcohol: 12.5% Size: 750ml.
晴天酒窖

$ 詢問
提供產品:澳大利亞 南部-紅酒, 西部-紅酒, 維多利亞-白酒, 維多利亞-紅酒, 塔斯曼尼亞(Tasmania)-玫瑰紅, 意大利 皮德蒙特-白酒, 皮德蒙特-紅酒, 托斯卡尼-白酒等.
TTHE CHATEAU CRU WINE SHOP

$ 詢問
一家提供各國優質美酒的服務商,為亞洲市場提供世界各地優質的美酒。我們的宗旨: 致力於搜尋世界各地美酒,實現顧客“品味美酒,享受人生”的追求。
WWines R US (World Wide)

$ 詢問
提供產品:酒具, 禮物袋 ,不銹鋼冰桶, 納帕谷葡萄酒, 地圖海報, 開瓶器, 吐酒桶, 醒酒器, 型格酒杯/美酒套, 鑰匙扣, 木塞, 葡萄酒發泡保護盒, 不銹鋼酒架等.
酒鄉暨酒鄉教育學院

$ 詢問
本公司另有批發部門: 主要批發啤酒飲品餐酒及洋酒,直達各區連鎖式酒樓,餐廳,飯店,超市,酒吧等場所.
偉成洋酒

$ 詢問
烏尼昆草藥酒已經有150年歷史,是匈牙利有名的酒類產品之一。有別於一般的餐酒,烏尼昆草藥酒含有40多種草藥成份,對身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特別的酒瓶外型,加上十字的Unicum商標,更顯出此草藥酒的獨特個性。
智群國際有限公司

$ 詢問
tutored wine tasting session, wine courses, wine dinners and hampers arrangement.
CCONCORD WINES 協和洋酒

$ 詢問
and introduce the world's finest product of wines to all the wine lovers in Hong Kong, Macau, and Mainland China.
OOne red dot Fine Wines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婚禮用品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