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鐘錶及珠寶首飾

Maia Jewelry Salon提供戒指、耳環、手鏈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4 刊登者: Maia Jewelry Salon
詳情內容

創立

鑽石擁有令人目眩的閃爍和神秘魅力,可是如果對鑽石認識不深,又沒有值得信賴的鑽飾店,選購時會感到十分苦惱,不但無從入手,又怕被誤導和開天殺價。基於我們對鑽石、寶石和珍珠的高級首飾的濃厚興趣、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Maia Jewelry Salon 因而創立。

品質保證

我們只銷售擁有GIA國際認可證書的鑽石,同時保證每一顆經我們售出又擁有GIA證書的鑽石,都可以通過香港GIA的複檢。我們的團隊擁有 GIA 鑽石、珍珠及有色寶石文憑,除了鑽石之外,對有色寶石和珍珠首飾均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可以為客人提供一切有關的購買及保養資訊。

經營理念

珠寶鑽飾的配襯是很個人化的,我們很著重客人對私人空間的要求,因此我們會跟客人個別預約,以便有充裕時間讓客人試戴,更專注聆聽每位客人的需要,提供相應的服務。我們相信只要有良好的服務,客人自然很樂意跟他 / 她的朋友大力推薦。因此,竭力為客人搜尋或度身訂製心儀的珠寶鑽飾,以及提供有關的配套服務,是我們的責任和經營宗旨。

優勢

我們位於中環蘇豪區的樓上鑽飾店,坐落中區行人扶手電梯旁邊,位置便利,卻可免除昂貴地舖租金的負擔。而且我們擁有鑽石批發商的資源,省去傳統零售商銷售中間的層層成本,用實惠的價格提供完美切工的鑽石 (附有 GIA鑽石證書) 給予我們的顧客。

產品
GIA證書鑽石
各種不同形狀切割鑽石,價錢合理實惠。客人只要提出顏色、淨度、切工和預算等要求,我們就可以為你搜尋最適合的GIA 證書鑽石。Maia Jewelry Salon 確保為你挑選最貼心的鑽石,以印證你和伴侶的愛和承諾。 立即搜尋心儀鑽石,然後致電28518518預約鑑賞。

鑽石鑽飾
鑑賞室設有零售服務,提供多款戒指、耳環、手鏈、吊墜和頸鏈等現成鑽飾供你選購,當中每件珠寶都是製作精緻和款式獨特的高質素飾品。


有色寶石及珍珠鑽飾

珍珠是配襯婚紗的最佳選擇。珍珠最能代表女性的溫柔可愛,配搭婚紗大方高雅; 有色寶石配襯晚裝凸顯高貴。

結婚對戒
款式時尚獨特,款式繁多,絕非一般街外店鋪類型;亦可按客人要求特別設計鑄造專屬於倆人的對戒。

戒指鑲托
挑選出心愛的GIA証書顆鑽後,下一步就是考慮如何鑲嵌; 我們現成有許多設計特別的戒指鑲托款式供選擇,亦可按客人的特

聯絡我們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37號9樓
電話:2851 8518, 2851 8578
傳真:2851 885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五 10:30 am – 7:30 pm
星期六   10:30 am – 2:30 pm
網址:http://www.maia.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Watch-Jewelry/ad-536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