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鐘錶及珠寶首飾

名貴腕錶 不再停下來, GBwinder 幫到你! 即到 Watch Winder 上鍊錶盒專門店: 銅鑼灣 + 深水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10 刊登者: GBwinder.com
價格資訊
HK$1080
詳情內容

GBwinder  自動上鍊錶盒專門店

只要擁有一個 Watch Winder (自動上鍊錶盒) ,便能解決因不經常配戴,或定時上鍊的自動腕錶而停下來的煩惱。Watch Winder 能使你的自動機械腕錶保持正常運作,不會因機件長時間停止運行而導致腕錶機能退化。Watch Winder 是一個裝有一套精密電路及微型馬達的木盒,定時自動運轉及停止。每個 Watch Winder 的盒身,都經過人手多重打磨拋光等煩複程序。

但可惜市面上一般 Watch Winder 一是售價驚人,另一是手工粗糙的劣質產品,有見及此...  

 

GBwinder 為本港首間已註冊 R 商標之 Watch Winder 專門店, 有多年售賣 Watch Winder 經驗 , 不斷推陳出新 以務實既態度為各錶迷提供更美觀又實用既產品。  

 

分店位於交通便利的深水埗及銅鑼灣,自2006年開業以來,一直以物超所值及完善售後服務見稱。而當中以品質取勝,無可媲美,遠勝於城中同價 Watch Winder 產品。  

 

立即到 GBwinder 專門店參觀選購吧!

www.GBwinder.com

 

專門店地址:

深水埗 長沙灣道226-242號 深之都商場一樓 61鋪 (MTR D1 出) (黃金商場附近)

銅鑼灣 告士打道250號 伊利莎伯大廈 G25地舖 (MTR C出)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1pm - 8pm

星期六,日,假期          1pm - 7pm  

** 逢 星 期 三 休 息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Watch-Jewelry/ad-533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