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鐘錶及珠寶首飾

晶蓮坊提供白色晶石、紫色晶石、藍色晶石、芙蓉晶石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5 刊登者: 晶蓮坊
詳情內容

晶蓮坊


水晶是地球上混合了宇宙萬物靈氣之天然石,它能夠幫助人類提升靈性、開發智慧、改善身心、加強美滿豐盛人生之石。
 
水晶可擺放家中或辦公室,有助改善家居氣場,佩載在身上則可加強人體正極,收正、負性能量,達至晶人合一之意。

 
七重輪圖
 
水晶清洗方法︰
(一)    蒸溜水
(二)    海鹽
(三)    香薰油
(四)    水晶族或紫晶洞
(五)    念力
(六)    清溪澗水
(七)    音頻

 

白色晶石
是頂輪之石。可助精神暢順,活動大腦。

白晶族– 淨化磁場,化解負能量,將其他晶石充電、淨化。
白晶球– 凝聚正極能量。可用於打坐及供奉神佛,加強念力及加持風水上可化煞。
白晶柱– 高正極震動頻率,令心境平靜,淨化心身,清除黑氣(白霧金字塔為佳),更具疏通經脈作用。

 
紫色晶石
是眉輪之石。具高貴優雅、鎮定安神、提高智慧之效。

紫  晶– 有助開發第六感及提高智慧。能令人平靜,加強記憶力、思考力、創作力。而專注力及反應力有利於提升學習能力,並有助偏頭痛、眼疾。
紫晶族(洞)– 具強大凝聚能量,有聚財開腦作用,淨化及為其他晶石充電。
紫晶球– 能凝聚正極能量,可用於打坐及供奉神佛。加強第六感、思考力、記憶力及靈修之用。
紫晶柱– 與球體作用相同。
舒俱徠– 有慈悲、靈性及智慧的特性。可消除負面情緒,令人更幽默、和善及圓融,有助拓展人際關係。

 
藍色晶石
是喉輪之石。招貴人,平靜及對擁有者具強大保護力。

海藍寶– 加強勇氣,令人感覺平和,愉悅及思想清徹,並可改善人際關係,且具有不怒而威之氣勢,是幸運符亦是護身符。另可舒緩牙痛及喉部不適。
藍玉髓– 可加強表達能力、溝通能力、語言能力、說服力。健康方面對喉部不適有幫助。
青金石– 增加富貴、溫文儒雅的氣質。具冷靜及舒緩壓力作用。可改善喉嚨、氣管及呼吸系統不適。
藍杜柏斯、天青石、藍銅礦、藍碧璽、異極礦均具相同作用。

 
髮晶石
髮  晶– 含有鈦金屬的髮晶,對甲狀腺病、心臟病、呼吸系統不適、支氣管炎及感冒有幫助。
金髮晶– 可加強財運,開發上三輪。具改運、擋煞之力。果敢、堅毅、信心。另是招財和權勢的象徵,有助帶來健康及家庭圓滿。

 
綠色晶石
是心輪之石,能穩定事業,具有豐盛幸運的能量。

綠碧璽– 能開拓心胸、視野、令頭腦清晰、冷靜及更有包容心。
捷克隕石– 擁有強勁能量,能提升人體能量。對事業、財富、運氣、治療身體和消除負能量有強大的幫助。令佩戴者擁有意想不到的好運。另是任一生肖人仕的幸運符、護身符和忘憂石。
綠幽靈– 可加強事業運。吸引財富、貴人、幸運及機會之石,具有令人開心、豐盛、富足、美好的能量。可舒緩心臟不適。


橄欖石– 能吸引貴人、幸運及財運,增進體力與耐力,安撫神經系統,令人感到清新、快活及勇敢。
紫鋰輝– 使人認清事實、極限。不對既成事實而作無謂掙扎,對有心東山再起的勇士們是絕佳的寶石。可消除精神上和肉體上的緊張壓力,帶來愉悅。能保行車平安,可成平安符。


芙蓉晶石
芙蓉晶– 能促進情感發達,吸引愛情、友情、親情之寶石。可溶化人際間隔膜及令人平靜、舒緩心理壓力。
粉紅碧璽– 可帶來勇氣,堅強信念,能吸引愛情和友情。具有親和力,能溶化人與人之間隔膜。
月亮石– 代表優雅、平靜、智慧、美麗、羅曼蒂克之愛情石。能加強魅力及加速新陳代謝。

 
黃色晶石
是太陽輪之石。增財富、治腸胃。

黃  晶– 具有招財運,令人平靜,有助記憶、邏輯、背誦及考運。可舒緩腸胃及消化系統不適。
黃晶球(柱)– 能加強自身吸引財富訊息,增強消化能力。球體可放於神壇供神佛。
蜜  蠟– 代表長壽、健康、理智、財運。消除負能量,定驚安神。對花粉症、鼻敏感、呼吸道、腸胃及消化系統有幫助。
金黃水晶、琥珀亦具同樣作用。

 
橙色晶石
是臍輪之石,加強精力、體力。

紅  紋– 能吸引愛情、友情、增加人緣運,令人感開心、快樂、平靜、具有包容及寛恕心。加強對皮膚、血液循環,肝及腎的健康。
紅碧璽– 加強人緣及愛情運。令人愉悅、散發個人魅力。增強精力、體力及促進血液循環之健康。
西瓜碧璽– 平實穩重、能化解內心及人際間之衝突與矛盾。
橙玉髓、橙石榴、橙色蛋白石亦具相同功效。

 
紅色黑色晶
是海底輪之石。代表生命力及直覺力,身體能量之來源。踏實和加強開腦之智慧。

石榴石– 增強生命力、活力和耐力。具有美容、改善皮膚毛病,貧血和和淨化腎臟、膀胱功能。
黑碧璽– 擁有強大能量,能消除負極,平衡情緒及令使用者安睡及可清除病氣。
黑曜石– 能加強直覺力,去除負能量,可防小人。強化皮膚、頭髮、指甲、骨骼、脊柱。
茶  晶– 能助傷口癒合,促進復原,助人品提升,掌握人生目標,加強分析力、穩健、踏實。去除病氣、濁氣。具強力止痛功能。
骨幹水晶– 可消除身體及意識的負性和執著,除病氣。
木化石– 代表永恆、長壽、永生、健康的護身符。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09號銅鑼坊2樓S208號舖
電話︰(852) 2504 1118
網址︰www.crystallotus.iyp.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Watch-Jewelry/ad-5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