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鐘錶及珠寶首飾

群勝配件行 業生產各類K金及925銀首飾配件,產品包括各種耳環配件、鏈類配件等1000多個品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6 刊登者: 群勝配件行
詳情內容

 ■ 關於我們 / ABOUT US     


群勝配件行成立于2001年,專業生產各類K金及925銀首飾配件,產品包括各種耳環配件、鏈類配件等1000多個品種。

群勝配件行是TRIGRAND WORLDWIDE LIMITED(www.trigrand.com.hk)屬下一家子公司。作為珠寶製造商,TRIGRAND WORLDWIDE LIMITED有二十多年的珠寶首飾製造經驗,客戶遍及歐美,亞太及澳紐市場,這也確保了群勝行的配件具備足夠的適用性及可靠性。

我們的宗旨是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滿意的服務,及時回應客戶的要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Watch-Jewelry/ad-516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