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玩具及模型

Myhobbies DIY小屋-音乐盒系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3-11 刊登者: Myhobbies
價格資訊
HK$100
詳情內容

發布Myh​​obbies製作的音樂系列DIY小屋。順便在圖後補充一下製作小屋用到的音樂機芯知識(from 百度)
 
1. 薰衣草莊園1(薰衣草做的我那個費勁呀,郵箱的柱子老是粘不穩,直接改成無柱子的了~
 DIY小屋
2. 薰衣草莊園2(自行車那個難做呀,鋁線接不出那個輪胎形狀呀,只能改貼一下別的道具了,加個人偶和相片也能佔空,嘿嘿~
 DIY小屋
3. 聖誕鐘錶音樂小屋1(鐘錶的指針也要自己做哦)
 DIY小屋
4. 聖誕鐘錶音樂小屋2(想不到裡面是這麼接線的吧,做的開始沒考慮到燈泡,貼了牆壁紙了,所以沒法在頂端中央裝燈泡因為電線無法隱藏,所以只能在左牆壁上鑽個洞加個燈泡,囧)
 DIY小屋
5. 琴聲悠揚小屋(還有更多DIY小屋 http://www.myhobbies.hk/哦!!!)
 DIY小屋


Myhobbies  www.myhobbies.hk
DIY玩具|DIY模型|DIY小屋|兒童圖書|網購玩具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278-288號新時代廣場1樓178舖
台灣-台北忠孝西路一段50號17樓之35
台灣-台北桃園市春日路1492號6樓之9
營業時間 : 敬請電話預約 歡迎電話查詢或訂購
Tel: 香港: (852) 25706525,(852) 9784 6601
     台灣 : 02-2311-4103, 0919 381 795
E-mail: [email protected]
QQ:2260088676



音樂機芯的起源,可追溯至中世紀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當時為使教會的鐘塔報時,而將大小的鐘裝上機械裝置,被稱為“可發出聲響的組鐘”。
 
1598年,意大利籍耶穌會士利馬竇第一次來到北京,隨行禮物中就有音樂​​機芯式的八音琴一台。這是有史書記載的最早進入中國的八音琴式的音樂機芯。經過各類發展創造,1780年前後,拉勻芳的瑞士人從人偶自動鐘的原理獲得啟示,發明了一種令人讚嘆的機制一一機械鳥鳴鐘。
 
1796年,日內瓦鐘匠的發明,給機械音樂機芯帶來了革命性的改變,使八音盒的體積縮小達到極限,而在接下來的世紀得以成功的發展。
 
1870年,德國的發明家首創了盤式音樂機芯。
 
17世紀初,音樂機芯的工業成為瑞士超過製表和縫製蕾絲業的第一大產業,這使得位於瑞士侏羅山邊的小鎮聞名於世。
 
二戰後,日本人大力進軍音樂機芯式產業。
 
1992年,中國第一台具有知識產權的音樂機芯誕生。
 
音樂機芯又名“自鳴琴”,屬於機動八音琴樂器。它最初來源於歐洲音樂機芯鐘錶匠們的創意。16世紀,瑞士的音樂機芯鐘錶匠賦予鐘錶以報時的鐘聲,類似音樂機芯的裝置便誕生了。 18世紀,音樂機芯開始與鍾表分離,成為當時唯一用來記錄並播放音樂的裝置,漸漸創立了它特有的地位。那時的瑞士便是其發源中心。當時的音樂機芯,是在黃銅滾軸上用手工雕刻“音紋”,使用時用發條帶動鋼齒來讀寫發音。 19世紀後,音樂機芯技藝的精湛度進一步得以提高。當時盛行的是金屬圓筒上鑲嵌入金屬針,用一排梳子似的金屬片彈撥而發出聲音的圓筒形音樂機芯。然而,由於價格昂貴,它只能在貴族中流傳。 19世紀末期,用圓鋼片作為“樂譜”的投幣式音樂機芯出現在市場上。圓鋼片雕刻的長方形小孔,能用機器壓制,因此成本相對降低。而且這種八音琴,可以通過換片子來聽各種各樣的音樂,因而成為有名的“點唱機”。
 
音樂機芯包括有底板、音板、音筒、蝸輪、蜗杆、齒輪鏈以及一個可同時對蝸輪軸、過齒輪軸和音筒蓋合固定的集成化的giftstoys支架蓋,音筒、過齒輪、蝸輪與底板平面呈垂直佈置,支架蓋上設有多個輸出軸孔。音樂機芯的調速器支架,它具有帶調速軸固定樞支孔的頂面和與音樂機芯底板相固定連接的垂直支撐件,其特徵在於:所述的垂直支撐件中有多個落地式的垂直支撐件,它們是多個自調速器支架頂面邊緣垂直向下落地形成的立面或立柱,所述的調速器支架是一個呈將調速軸整體包圍的框架結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Toys-Models/ad-540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