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玩具及模型

WinsStar Workshop 提供益智玩具,藝術玩具,兒童玩具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1 刊登者: WinsStar Workshop
詳情內容

WinsStar Workshop

Winstars Enterprise HK Limited主要業務為推廣兒童玩具、藝術創作。為此,本公司成功跟德國知名玩具廠商 123Nahrmittel GmbH達成協議,承諾引進當地極具藝術創意的Yummy Dough兒童玩具來本港,並成為Yummy Dough在香港獨家代理商。如有興趣參與推廣Yummy Dough玩具產品者,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Winstars Enterprise旗下的Winstars Workshop,更率先創辦Yummy Dough Workshop,透過專職導師教授Yummy Dough的製作心得,以及介紹Yummy Dough創作對不同年齡兒童的心智發展益處。我們現正舉辦適合不同年齡兒童及可作為親子活動的Yummy Dough Workshop,藉此全面推廣Yummy Dough。

此外,Winstars Workshop致力發展藝術創作活動,亦有舉辦《Art Jamming》、《親子美術工作坊》、《兒童畫班》及《全國美術考級試課程》,務求將繪畫創作融入各個階層和不同年齡人士的生活之中。

藝術魔彩麵糰

快來感受yummy dough的神奇!

Yummy Dough​ Workshop

親子曲奇工作坊

繪畫課程/學校課外活動及藝術課程

兒童畫班
繪畫當然要自由創作,無遠弗屆﹔但更要基礎原理,畫功扎實。
對像: 3-8歲兒童

教學宗旨: 讓小朋友涉獵各種不同的繪畫方法,藉此為小朋友建立良好的繪畫基礎。

學費: HK$ 720, 4堂 (每班最多6人,每堂1.5小時)

親子美術工作坊

Winstars為您帶來一個新的親子體驗,透過與小朋友一起繪畫的親子過程,讓小朋友對繪畫萌生興趣、以及讓家長了解小朋友的創作路向。
對像: 3 歲以下兒童,須聯同家長一起參與

教學宗旨: 這個親子美術工作坊其實是一個著重創意繪畫的Playgroup。我們會為小朋友提供專業兒童繪畫畫架,並由專職導師指導繪畫技巧,講解有關顏色、圖案、構圖、以至創作意念等基本繪畫知識。更重要的是,這個工作坊可透過小朋友與家長一起繪畫的親子過程,讓小朋友對繪畫萌生興趣、以及讓家長了解小朋友的創作路向。

學費: HK$ 600, 4堂 (每班最多5組,每堂1小時)

全國美術考級試

這個考試由《中國文化部考級機構》與《香港考試及評核局》舉辦。
據中國文化部《社會藝術水準考級管理辦法》的公佈,這個考試是首個得到國家認可的藝術評核公開試。換言之,學生可以透過參與這個考試,為自己的藝術作品爭取全國性的認證。
我們的學生每年皆有參與《全國美術考級試》,並屢獲佳績,且實現100%考試合格率。Winstars現開辦下列四個《全國美術考級試》課程,由專業導師教授,有興趣者請即報名!
一、 中國畫 (人物)      二、 中國畫 (山水)

三、 中國畫 (花鳥)     四、 西洋畫 (素描)

1-3級 [學費﹕HK$ 800, 4堂]每堂1.5小時

3 級以上[學費﹕HK$ 1000, 4堂] 每堂1.5小時 每班不多於4人

學校課外活動及藝術課程

我們專為幼稚園、小學、中學承辦各項課外活動、藝術課程,導師均有資深經驗,可提供教學計劃及範作。

活動及課程:小小藝術家系列,水墨畫班,創意畫班,手工藝班,多媒體創作班等等,不能盡錄,歡迎學校報價。

日本Artec創意Playbooks系列套裝,讓小朋友快快樂樂學習,在遊戲中開發智力,開學必備的教育玩具 每本零售價:$68

日本Artec小小科學家教育玩具,啟發小朋友科學創意,學習知識
更易掌握,暑期必備的教育玩具
我們更率先開創ARTEC 小小科學家  © 課程,從實驗和手工中教授趣味科學,
​課程詳情請到本中心查詢。

地址: 灣仔莊士敦道163號勝任商業大廈21樓A室
T:2809 2299      
F:2809 2368
W:http://www.winstarsworkshop.net/#!contact/c1et
https://www.facebook.com/winstarsworkshoppage
Email: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Toys-Models/ad-536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