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玩具及模型

香港偉寶實業有限公司提供控類產品、合金產品、益智玩具、公仔等玩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0 刊登者: 偉寶玩具實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香港偉寶實業有限公司位於中國輕工業聯合會授予全國唯一的"中國玩具禮品城"——澄海。
  ( 偉寶玩德開心網域名: www.vb-toys.com www.711.com.hk www.1234.com.hk )

本公司集研發生產、代理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型工藝玩具企業。產品種類相當豐富,款式相當新穎。自1999年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以市場需求為主導,以產品質量為企業之生存根本,研發創新中高端產品為發展目標,以創意獨特、益趣益智的產品特色成為市場需求最大的賣點。
隨 著公司規模不斷的擴展和壯大,並擁有自己的優勢產品、系列產品,比如技術含​​量高、款式新穎的遙控類產品、合金產品、益智玩具、公仔等玩具。本公司一貫 奉行科學、嚴格、高效、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有著先進的經營理念,高素質的技術、工程、生產、行政、營銷、策劃、財務管理人才,有著嚴謹,謙虛的工作作風 和顧客至上的服務態度,深受新老客戶的信賴和支持,現客戶遍布歐美、南美、中東、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公司擁有5000平方米的樣品展廳,並陳列著各種類齊全的玩具產品。偉寶人每天都在公司的網站上發布50~200種新式玩具,每個星期定時向客戶推薦新產品,以更加積極的態度服務於客戶。
本公司是一個和諧、溫暖充滿愛心的人文企業,能讓每一位員工都感受到家的溫暖;同時公司將協助每一位員工製定屬於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使我們的員工能在企業良性發展,繼而更好的服務於我們的客戶,服務於我們的企業。
本公司將一如既往本著務實、認真、創新之精神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更高效、更專業的服務。我們誠邀海內外新老客戶前來洽談合作、合資、合股、或提供先進技術設備,或委託生產,或按樣品訂貨等方式開發新模具、新產品、共謀發展,共創雙贏!


地址: 香港黃竹坑道40號貴寶大廈19樓B.
電話: +852 2793 9666
傳真: +852 3568 5067
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www.vb-toys.com www.711.com.hk www.1234.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Toys-Models/ad-4908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