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東益企業國際有限公司提供白板筆,原珠筆,中性筆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1 刊登者: Tung Yik International ltd
詳情內容

東益企業國際有限公司 自20世紀70年代末創建以來,一直致力於高質量、有競爭價格的書寫工具的開發,同時企業工廠-河源工廠配備了最新的技術和先進的機器設備來配合不同的生產需求。

品質追求
我司是第一個獲得由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ISO09001證書的香港書寫工具公司,生產高品質的產品是我們一貫的原則,信心及客戶的長期支持是我們發展的動力。

創意設計
我們根據最新的市場發展趨勢定期開發新產品,並與高級工程師、設計人員一起探討最具吸引力的尖端產品構造。

一體化生產
在現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下,高程度一體化生產是維護強大市場地位的一大優勢。我司除了某些小配件外,其它所有生產工序都在公司內部完成以確保生產的最大控制和靈活性,包括產品研發、模具制作、印刷及最後裝配處理等。此外,為了使用日益更新的機械設備,我們不斷提高自我技術能力,並培訓合格的操作員。

優質服務
多年來,我們以不同方式服務於每個客人,吻合他們的需求,處處為客人著想,我們承諾會繼續以此方針服務客人。

產品

大號箱頭筆          
箱頭筆    
白板筆    
原珠筆
中性筆    
熒光筆    
鉛芯筆    
電燈筆    
創意筆

地址: 香港柴灣祥利街29-31號國貿中心七樓
電話: (852) 2557 9048  
傳真: (852) 2558 0725
網站: http://tungyik.com.hk/c-contactus.php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536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