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香港靈加文創有限公司提供噴噴筆,轉轉筆,軍旅風筆袋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1 刊登者: 香港靈加文創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香港靈加文創有限公司

智高文具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擁有各類先進文具生產設備和精密儀器的生產工廠數十個,廠房面積60000多平方米,員工2000餘人。從創業之初至今智高始終堅持品牌個性化的發展戰略,經過多年的發展積累,形成以品牌文化建設傳播推廣為核心,依托產品創新和銷售渠道網絡構建為基點的三維一體營銷模式,確保每款產品,讓廣大消費者看得到、買得到,並致力於建立良好的產品用戶體驗。3D彩泥、轉轉筆、噴噴筆是智高公司旗下三大影響力品牌,是構築智高公司文具產品創意產業潮流文化的有力基石。品牌經過多年積累沈澱,品牌價值的無形資產已潛移默化轉變到產品有償價值中去,提升了產品的市場溢價能力,提高了產品利潤空間,增強了企業市場核心競爭力。

回顧2012年,噴噴筆於國內新鮮上市。公司榮獲2012安永(Ernst & Young Global Limited)復旦中國最具潛力企業獎。多年發展,形成由800家的文具代理商、200家玩具類經銷商以及近30000家的零售終端門店構建而成的強大銷售網絡體系,為智高產品快速、高效推向市場提供了堅實的保障。加強市場傳播資源投入,在廣東嘉佳、湖南金鷹、中央少兒、浙江衛視、湖南衛視、北京卡酷、江蘇優漫、山東少兒等國內收視率名列前茅的電視臺投放轉轉筆、3D彩泥、噴噴筆廣告,並引起市場轟動。

噴噴筆是智高文具自行研發生產的新產品,以培養孩子的「自力、目標和成功」為產品理念。作為全國首創產品深受廣大小朋友的喜愛,配置多款模具卡片和手工剪紙,充分發掘小孩子DIY能力。產品本身除具備繪畫填色的水彩筆功能外,還可噴出色點彩畫的視覺效果,讓小朋友的繪畫作品表現方式更多樣化,越噴越好玩!

魔法黏土
智高以鍛煉孩子的動手能力、開放他們的創作能力和想像力為產品的開發理念。大3D彩泥——雪糕篇、麵包篇和蛋糕篇,每一款都配有豐富的模具和精美的說明書。模具升級!玩法升級!

蛋糕篇
生日篇
糖果樂園篇
美味廚房
甜品屋
動物系列
房屋系列

3D彩泥-恐龍篇
3D彩泥-飛機篇
3D彩泥-動物篇
彩泥畫 動物篇
3D彩泥畫
3D大彩泥-蛋糕篇
鬥龍戰士轉轉筆
賽爾號轉轉筆V8.0
轉轉筆V8.0
轉轉筆V9.0
轉轉筆V11
TACHE軍旅風筆袋
旋轉木馬筆袋(大/化妝)
酷炫米字旗筆袋(手提)
酷炫米字旗筆袋(肩背)
男孩的選擇減負書包
男孩的選擇拉杆書包
男孩的選擇減負書包

電話:(852) 2776 7188
地址:香港九龍深水埗南昌街188號華麗廣場地下11號舖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linkcc.iyp.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5368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