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香港大一印刷有限公司提供畫冊,教科書,書刊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31 刊登者: 大一印刷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香港大一印刷有限公司

大一集團是專業的印刷企業,從1979年成立至今,〝大一〞已經走過了二十多年的歷程。經過二十多年的開始和發展,〝大一〞已成為一家大型集設計、印刷、廣告、出版於一體的國際化企業,客戶遍及世界各地。


優 質 服 務

ISO品質體系認證

認證是貫徹“以質取勝”的經濟發展戰略方針的重大措施。
認證是創名牌、弘揚企業文化品質文化的基礎。

大一深知質量的重要性,首先在上海已經推行了ISO質量認證,提供滿足顧客一般或特定需要的產品或服務,開拓佔領市場,擴大銷售管道和銷售量,實現優質優價,更大程度滿足了顧客的需求,保證了產品的品質。廣州大一也將在近期內推行ISO質量認證。

始建於1979年,主要致力於平、精裝畫冊、書刊以及教科書的印刷、裝幀。由於印刷品質上升,價格適中,在客戶中倍受讚賞,有口皆碑。〝大一〞作為香港印刷協會會員單位,在香港印刷界享有盛譽。

現代化流程管理

隨著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電腦直接製版技術CTP正越受人們青睞。
不斷引進國際先進的技術和設備,採用國際最先進、最新潮的印刷工藝,提高圖像的層次和質感,改變傳真的印刷方法,運用CTP技術,使我們的產品成為一個個令人愛不釋手的精美藝術品。

大 一 產 品
碩 果 累 累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再現完美。
                   --------是我們大一的追求

多年來,大一印刷了眾多的精美畫冊及樣本,先後完成了
《牛津字典》、
《朗文字典》、
《世界盃足球觀戰指南》、
《二十世紀通鑒》、
《紐約》等名優產品。

地址:香港 柴灣 康民街 2 號 康民工業中心1401-8 室
電話號碼:(852) 2558 0119
傳真號碼:(852) 2897 2675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elite.com.hk/index_topic.php?did=112948&didpath=/11294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5330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