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藝峰實業有限公司提供紙盒 、皮盒、木盒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04 刊登者: Elegante Art
詳情內容

藝峰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憑藉優良品質及合理價格,藝峰在鐘錶,珠寶,眼鏡櫥窗擺設及包裝用品行業中佔一重要席位。
藝峰於香港設立辦公室及陳列室,另早於1990年在中國深圳設廠生產,發展至今,廠房總面積接近四十萬平方尺,員工超過一千八百人。公司亦引入先進的機器配合生產,滿足客人對藝峰產品的技術要求。
藝峰致力提供多元化及高素質的產品給我們尊貴的客人,如紙盒 、皮盒、木盒、輕巧展示盆及皮箱、捲包、櫥窗展架、轉柜等等 客人亦可提供特定設計以供生產。
我們相信客人如追求細緻的手工,完善的售前及售後服務,藝峰絕對是首選。
 
藝峰理念就是提供高品質產品及優質的服務,從而令每位客人深感滿意。

地址:     九龍觀塘成業街11號華成工業中心14樓13-14室
電話:     (852) 2797 9237
傳真:     (852) 2343 5719
電子郵箱:     
珠寶:     [email protected]
眼鏡:     [email protected]
手錶: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elegante-art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5318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