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金悅珍品" 24K立體金箔畫、 24K立體金箔擺件、24K金箔旋轉筆筒、24K金箔水晶紙鎮、24K絨沙金立體畫、24K絨沙金畫擺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0 刊登者: 一心禮品店
價格資訊
HK$400起
詳情內容

 "金悅珍品每幅作品均由台灣聘請而來的專業設計師精心設計再配以台灣進口的千足金箔(純度99.9%)制作而成。

金箔材料表面紋理主要採用激光淺雕技術再配以傳統的剪、刻、捏、膠等不同的手法,再經過上千次人手工序,純手工嚴謹制作而成。

作品中的文字、落款也都取自王羲之、蘇軾、顏真卿、趙子昂等名家手筆。
所有產品均附有防偽標簽,敬請分辦清楚。

本店一手廠貨直銷,價格優勢明顯,為網友帶來絕對的正品貨!可安排在畫板上燙金色賀詞及名字,亦可代制加字小金片,制作期7-14天敬請提早預訂價格已包本地快遞費( 離島及極偏遠地區除外)。

" 金悅珍品 " 系列中第1件正價,第2件9折( 按價低件計 ),3件起全單9折 ( 須為同一收貨地址 )。

網址 www.chungtai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5271539/